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头脑发热!

24-10-08 00:05 3773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任何人任何时候千万不能头脑发热!我现在对赚几十万几百万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我决定不要头脑发热!就算我开通融资融券了,没有绝对的把握我是不会动用融资账户的!一有风吹草动我就把融资盘一键清零!这就是我的操盘风格!资金做大了必须开超市!最少分成10个仓位,目前资金少满仓一只风险也比较大,还是分成三只比较好!可以重仓一只,但是不能单独买一只股票!这次买券商95%的仓位是因为有逻辑支撑!这次券商出来了继续买前排的龙头!天天吃涨停板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新常态!所以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们有福了!买了我目标股中信证券 的朋友这次赚大了!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武将军

24-10-08 07:12

0
现在真的太猛了!
孙武将军

24-10-08 07:12

0
所以还得抓紧时间筹集资金啊!
孙武将军

24-10-08 07:11

0
这个市场真的太疯狂了!
孙武将军

24-10-08 07:11

0
昨天晚上做梦上涨指数上涨了300多个点,真的是大盘涨停板啊!
孙武将军

24-10-08 07:09

0
早上好啊!
股天乐

24-10-08 07:01

0
@孙武将军 好喽
乔美美炒股

24-10-08 05:37

1
@孙武将军 操神,你半夜还在发帖子啊?厉害啊!你这样天天不让脑子休息,会不会引起抑郁焦虑复发?超级大牛市,你几乎满仓的券商证券肯定几个一字、还那么辛苦干啥?恭喜🎊🎉🎈🍾你又抓到几个一字板呀!
孙武将军

24-10-08 00:53

0
真的太好了!
孙武将军

24-10-08 00:53

0
每天阅读量能突破5000就达到目标了!
孙武将军

24-10-08 00:53

0
@股天乐,请你把主贴第三句话的“不会”改成“不要”,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