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头脑发热!

24-10-08 00:05 3761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任何人任何时候千万不能头脑发热!我现在对赚几十万几百万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我决定不要头脑发热!就算我开通融资融券了,没有绝对的把握我是不会动用融资账户的!一有风吹草动我就把融资盘一键清零!这就是我的操盘风格!资金做大了必须开超市!最少分成10个仓位,目前资金少满仓一只风险也比较大,还是分成三只比较好!可以重仓一只,但是不能单独买一只股票!这次买券商95%的仓位是因为有逻辑支撑!这次券商出来了继续买前排的龙头!天天吃涨停板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新常态!所以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们有福了!买了我目标股中信证券 的朋友这次赚大了!感谢大家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武将军

24-10-08 09:43

0
大盘回落是好事,下午再拉起来!我现在是持股不动!
漂亮小丫

24-10-08 09:43

0
要是晚买点呢,就价格更低呢
孙武将军

24-10-08 09:37

0
牛逼啊!今天收盘涨停板!地产真的太猛了!
漂亮小丫

24-10-08 09:35

0
我也买了,2.89买了3000股,将军
孙武将军

24-10-08 09:29

0
大盘一开盘就涨停板,真的太疯狂了!
孙武将军

24-10-08 09:25

0
已经涨停板委托光大嘉宝了!今天能买到!
孙武将军

24-10-08 09:24

0
今天目标股:光大嘉宝
孙武将军

24-10-08 09:12

0
开盘上证指数预计就是3500点以上了!直接要高开300个点左右!
孙武将军

24-10-08 09:09

0
今年底肯定是要找一个女朋友的!
孙武将军

24-10-08 08:12

0
今天千万不要头脑发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