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话你说的是对的。我要是不买投研,现在不仅不大亏,还大赚。
0
东财还能拿不24本
1
太阳兄只是在分享盘中情绪的变换,大盘在发生什么,明星股的异动,可有告知具体的操作策略,就算一个板块里头,龙头被卡位的情况不是也经常发生吗?要炒股就要有自己的思考,不然就别来这个残酷的市场
0
涨停了来说,你能入手?你问下太阳老师自己入手了没有。
0
重仓中字头那只咋办哦,好弱
1
如果亏钱了,就先停一下,不要急于操作,越急越错;股市赚钱本就很难,炒股是件专业的事,看看大V 的观点,能形成适合自己的操盘方式才是正道
1
不是跟不上节奏的问题。是太阳老师完全节奏打乱,瞎推荐股。跟上节奏你 不亏得更多?你再认真看看投研。
0
太阳老师博古通今,千秋万代一统江湖,会不会吹?
0
哎 下午割肉HSH科传明显还要跌
0
等啥啊还 跨境支付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