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为什么不干中特装配,为什么不干
中国交建,干这个这么弱鸡的。今天全套,什么机会也没有了。不然今天上午低吸润和多爽。
0
老师,中字头感觉主力故意的,前面几天行情这么好故意没涨停,然后地板又感觉故意封不住,而且量柱又是倍量柱,不知道我这个理解对不对?
2
开盘,集合竞价加仓润和做踢!买了柯蓝软件!聚焦核心!永远感谢阳师的技术分享。
0
1
我买了啊 还套着呢 etf还大亏 什么办法 昨天不早点走 中这个也套着 8号要不是都在吹,走了哪个不赚?牛市的话容错率低一些、谁知道这么熊。我意思是骂骂又没用,有时间听听思路呗,只能安慰一下自己。这种行情应该没几个人预测很准吧
1
多次提醒加仓,应该都是重仓吧
1
赶紧醒悟。
0
问这么啥的谁能回答你?大风刮来了就去追。
2
我和你一样
1
我也重仓了,要么割肉,要么大概率要等很久才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