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科传炸没上年线 今天开盘低开在五日线下反抽就该走的 ,结果格局等个跌停
0
早上我叫低吸的时候怎么不进,最少有半个小时考虑吧。
0
谁啥还真不一定
0
0
太阳老师太厉害了 ,提前预判,今天厘米涨停,可惜我没有创业板权限😔
3
我就进了,听你这么说我心有点虚,我从21年关注太阳🌞,但是我都是亏,他所谓的节奏你根本跟不上,所以跟着赚钱的人不知道怎么赚的,这次也是,他老是点评华峰,说是龙头,刚刚我去看了现在又变成了四方,我真的无语了,今早四方上去,我就进了华峰,还有就是本来8号我要走的,他一个劲说下跌就是机会,我就无所畏惧一路加仓,甚至前天中午也点评说会不会是全天最低点,我又杀进去,结果两天亏20个点,按我自己的思维逻辑,八号我就走了,然后等着华峰开板,结果后面华峰真开板了,反正按自己的来,赚了不知道多少了,按他的来,我现在亏了快一半
0
0
哎。都是泪,我还有2层在天风关着呢,利润回撤完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