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大家都误会了,国庆节前肯定是上面为了过个好节营造的人为牛,下跌的驱使并没有改变…外网都笑死了
0
0
据说是刺激大消费,二胎三胎免息贷款,还有一个啥忘了
1
长期做空收割完绝大部分筹码,为了让那些绝望的人相信,使出浑身解数,做到极致,唱多,顺便拔掉网线,以及通过专线进场,吃够了,让另一重做空身份上场,double收割。
0
太阳兄 其实这波上涨 也是疯涨 所以下跌的话也是急跌 这样非常好 估计周一或者周二能出现试错的机会 持续的缩量可不是啥好事 容易把队伍给带散架了 没有人气了 场子没有热度了 还会有谁来陪我们一起玩耍呢 这汪汪队是胡鸡吧的操盘 刚开始别这么急拉 哎 一把好牌稀巴碎
0
免5,低费率,相信国运,指数打到关键点位。我是不知道买啥的时候,要不就休息,要不就指数etf。
0
还我熊市
1
今天市场挺好,再次释放风险,但是你和没关系,因为你买的早就跌停了。下周一看反弹或者震荡,今天尾盘可以买股了,你买了?尾盘可以买的可太多了。现在全被套,买什么,跌停减仓吗?
目前市场貌似不看好明天的政策预期,但万一超预期呢?
0
那肯定啊,哈哈,今天终于没人喊牛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