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都属于隔岸观火了,这负反馈这么强,想看好都难,我们做短线不就是锦上添花吗?
0
刚刚有个朋友清仓销户,不玩了,大部分多头现在要么躺平要么割肉离场,这波应该2024年最大的财富盛宴,餐桌上的是无数散户的尸体。
1
个人觉得消息面会超预期,特别是国家政策消息面,但是市场上,股民认不认很难说,主要是信心上非常差且脆弱。本来牛市启动,然后觉得太快太急不能疯牛,泼一盆冷水,又泼没了,感觉政策面小了吧,市场不认,大了把,上面泼冷水,信心上反复拔按,容易断弦。
0
不要怕 阳师冲进去
0
先空仓观望才说了,不及预期就大跌,保本先。
0
不博弈了,博弈了三天回撤逐步放大,因为利润垫厚操作有点摆烂,100个点的利润回撤了20个点,收手了
0
我认为现在可以进点了
0
常山报团润和。资金已经开启报团模式。
0
润和要涨停了,明显骗炮。不涨停,下周低开还能干,涨停下周后排全被埋。大盘不要拉尾盘,拉了尾盘下周还有深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