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老师你是中签的吗?我也买了
001279 和920019现在都提心吊胆,请问下老师你今天是怎么走的?谢谢
0
阳师,政策不及预期的话,大概率是去补下面第一个缺口吧
1
完完全全就是股灾
0
放弃幻想,你要相信这么多年来的我们,是个什么样子
0
0
清了,但是重仓的创业板ETF今天才清
0
说的很对,赞同
0
说的很对,来这里学太阳老师的一定是认可老师的。我感觉老师不管是预判热点题材和大盘走势都是全网第一。但是这个认知我觉得最少要三年以上的股龄,账户亏损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否则,不会觉得太阳老师全网最牛。我原来也一样,在很多股票群里说了很多现在回想起来多么幼稚的话,被几个群主踢出群,那时认知不够,还怀疑人家和我过不去,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我太幼稚了,我现在亏损几乎是血本无归了,但是我没有放弃,今年终于有所收获,虽然没有赚多少,但是在也不会被收割,我感觉也是很大的进步,在这里在此感谢太阳老师的无私奉献,谢谢!
0
中字头还有戏吗?
0
清了清了,一点抵抗也木有啊,重仓上了
沪深300,希望回点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