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阳师,从目前来看是龙哥和小丑的金融战,而且最近我这边各种飞机每天都看见,这个来说,就算我被套了,我还是坚信龙哥会坚持到最后,让大家看到信心就好,虽然时间有点长。
1
安全赞同老师你的的观点,我也和你一样入市刚刚好三年2个月,亏完了本金,好在家人通情达理,不然早都家破人亡了。我从去年11开始全职玩这个,虽然没有多少本金了,但是慢慢的不当韭菜了,我个人认为只要不亏本,离回本的路就很近了,不断的学老师们的经验,结合自己小本金尝试着操作,三年来我花费了很大的人力财力和物力,现在好一点本金都没有回来,感谢在这个平台遇见你们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感谢太阳老师在这里的无私奉献,如果在这里看不见老师每天的盘前思考及每周的精华文章那将是我们巨大的损失,在此要真诚的感谢太阳老师,新来的朋友更要珍惜,我也是今年3月份在这个平台遇见太阳老师的,也要感谢平台给了我们这个机会。
2
还是熊市能挣点钱
0
太阳老师,您昨天的课上就说3174点是支持位,今天就没跌破这个位置,还好有您定一下心神
0
这太草了,今天板块这么火,作为人气龙头走得太烂了
0
市场太悲观了,套牢盘也多,就算超预期高开也要担心会不会被砸,还是空仓等等吧
0
老师,中字头那个我没减仓,尾盘一直有单再买,像是在吸筹吗?盼回复,谢谢
1
讽刺的大A啊
0
老师的见解高见,学并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