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鼓起勇气,开始实盘。

24-11-07 16:50 2055次浏览
非洲小脑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湿轻点喷,本人菜逼一个,这两个月的牛市运气了赚了几个逼子,目前还没有回本,希望年底能回本,今天鼓起勇气开始实盘。玩归玩闹归闹,看完你开心该推油推油该打赏打赏。你的打赏是我给老湿们账户充值的动力。我的钱都哪去去了,给你们账户充值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须弥山上

24-11-20 21:02

0
青山老师又要翻倍了,优秀啊
人生青山

24-11-20 16:11

0
像迷糊老师学
迷糊老师不迷糊啊
非洲小脑斧

24-11-20 16:05

2
这次回撤31个点,今天止跌。回撤一定要自己有收获并且改变,不然觉得会死,这次回撤真的很痛这几天也一直怀疑自己。这次回撤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仓位控制的问题,满仓一定不能像之前那样满仓了,这次还能打做完,开始分仓,因为自己惯性一键发射,把满仓买入删掉,先强制再形成惯,希望明天海能达继续涨停,让我缓口气!
十元钱

24-11-19 15:19

0
+1
非洲小脑斧

24-11-19 15:02

0
腰斩了,自己的操作方式也没有变,就是一直亏钱,亏的我真的没有脾气,看起来我还是菜鸡一个,终究是一场梦,明天看情况,把钱取出一半,菜就多练,我也没有办法
保持清醒头脑

24-11-18 15:25

0
我已经割了,这礼拜没机会不准备买票了,适当空空仓吧迷糊老师。真想玩买一手,不能为了交易而交易。
须弥山上

24-11-18 15:16

0
我今天吃了跌停
非洲小脑斧

24-11-18 15:05

0
4天3跌停!真菜比,受不了
人生青山

24-11-16 01:02

0
有时候可以看看新股,别一直在退潮的老股做
人老珠黄,都是干一炮就走
十元钱

24-11-15 15:20

0
兄,你还是赚的,我是硬亏了20个点,今天卫通硬等到-1多出了,不然今天直接又亏10个点,不过我看了其他的老师们,这个月到现在基本都不好,还是得提高认知啊,会空仓的是祖师爷这句话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