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鼓起勇气,开始实盘。

24-11-07 16:50 2058次浏览
非洲小脑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湿轻点喷,本人菜逼一个,这两个月的牛市运气了赚了几个逼子,目前还没有回本,希望年底能回本,今天鼓起勇气开始实盘。玩归玩闹归闹,看完你开心该推油推油该打赏打赏。你的打赏是我给老湿们账户充值的动力。我的钱都哪去去了,给你们账户充值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非洲小脑斧

24-11-25 15:20

0
尝试分仓把仓位滚动起,目前感觉还不错。用一个月的时间,把自己喜欢满仓单吊并且一笔买入的惯改掉。每次大回撤要有收获并不断改进。手里有仓位只要有机会我就能插入一笔,满仓一笔买入,除了躺板最快乐,其他大多数都是被动。还是钱少,总给自己一种错觉,如果分仓赚就赚两个点不过瘾,总会被动忽略满仓如果亏很多,分仓就会亏很少吧。这就是盈亏同源吗?还是要思考一下该如何进行仓位管理,在合适的时机去满仓,在大多数情况去分仓保持着盈亏比相同,通过满仓重仓主升浪获得利益。好难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共勉!今天有研可以板上出的,工作原因并不能时时刻刻盯盘。感觉会炸板,但是没有炸也不能出,前后看盘也就相差不到1分钟就炸了
人生青山

24-11-23 19:00

0
一起学
非洲小脑斧

24-11-22 17:46

1
昨天资金有量化有游资我认为肯定不会死,我认为-5可以接到的,早上开盘情绪是好的,我等了一会就-2吸了
十元钱

24-11-22 16:44

0
你是真的敢低吸,我看一上午没敢低吸,虽然高位不太恐慌,但是害怕午后蹦了,我一直到封板才去的,没想到午后情绪稳住了大盘崩了。。。
非洲小脑斧

24-11-22 15:56

0
不知道如何,没有封住!这段时间做的不好,接近连吃3个跌停,太伤了,模式上有问题,需要改,过一这一关未来会更好
须弥山上

24-11-22 15:40

0
迷糊老师的低吸战法炉火纯青,周一又是大肉。
非洲小脑斧

24-11-22 15:16

0
做一天过山车,仓位管理很重要,谁能想到,今天下午这么跌。
须弥山上

24-11-22 15:10

0
大佬收徒吗
非洲小脑斧

24-11-21 17:43

1
这一次大回撤一定要为自己带来什么,一定要有收获!上个月吃过两个跌停,那时我便意识到我这种满仓单吊的风险极度的高。想要做出分仓的改变,可是上个月容错率极高,很快就V上来了,这个月容错率并不是很高,满仓单吊一旦节奏踏错加之心态影响腰斩不是不可能的,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这种方式存在着致命的问题,这次大回撤体现的淋漓尽致,我所能做到的目前就是控制自己去分仓。交易的惯很难改变,但是一定要强制自己去改变,慢慢形成惯。满仓单调对节点情绪把控极为重要,作为一个刚练2年半的我很显然内功不足,以后满仓绝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一笔梭哈,当日满C,稳定盈利最重要。要把仓位滚动起来,逐步增加或减少仓位,手里留一部分活仓,经常会发现自己早上由于没有仓位而错过一些股票,也会因为几选一而选的恰好是最垃圾的,为什么不去分仓买之,以前只有1W块,分仓感觉很慢,很幸运现在拥有10W,那么仓位控制会很重要,这次回撤非常痛苦,11月目标红盘。现在也有点明白为什么以前经常月亏40点是常态,要有所改变,今年还有一个多月,这段时间把对交易模式打磨一下,改变一些弊端。
非洲小脑斧

24-11-21 15:20

0
我把兄弟放心上兄弟把我挂天上,我和兄弟心连心,兄弟和我玩脑筋,做兄弟在天上!9个点清仓海能达,就6个多点买回7成仓,打板一笔汤姆猫,炸板又补了一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