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怎么不更新了
0
控制仓位,之前就说,不能单吊了
0
环境,报团周期,买不到龙头,容易买杂毛,报团周期买杂毛,大概率亏
0
迷糊老师坚持住
0
把钱取出来一部分去做吧迷糊老师,回撤大的情况下应该做的就是缩小本金去博弈,不能为了交易而交易。着相了。
0
兄,你之后肯定能做出来的,只要坚持学,总能出头的。
0
今天去哪里了,老铁
0
迷糊老师 你是不是没有知行合一 做杂毛去了
0
有点想哭,太难受了,怎么操作都是错误的,并没有改变模式,每次都是亏,想也想不明白,这一段时间真的很痛苦,刚看见一点希望,全部破灭。最后更新一次,信心没有了。
0
回本无望,心累,今天超出我认知,躺平了。11月腰斩,本有希望红盘,
有研新材里面的神人们,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