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后面一些机会

24-11-07 12:46 564次浏览
孙三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破净的低位个股,叠加房地产,消费,教育都是不错的方向。也可以当作过渡方向。

可以选择3日线附近低吸,比如东方集团荣盛发展绿地控股金融街福星股份美凯龙 等等。

自己考虑,只是给出一个方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三岁

24-11-07 15:56

0
明天大概率一字开,然后炸板。让人觉得是双顶,赶紧跑。要么就像高伟达那样洗一洗,换手20-30%去封板。
孙三岁

24-11-07 15:50

0
上一个说云南锗业要一字跌停的脸还疼着呢。明天东方集团涨停价是3.74,前高点是3.72。直接给他们解套?你看下高伟达破前高之前在干啥?前高15.92,他今天分时均价14块多磨了多久?你当资金是慈善家?不磨一磨套牢盘就给你解放?还一字。最少20-30%的换手给你封板。
孙三岁

24-11-07 15:39

0
你最会炒股,行了吧。
情绪管理666

24-11-07 15:33

0
明天东方肯定一字了,我都怀疑你不会炒股。早上大盘还是绿的它就缩量封了,又是消费+老妖二波不被爆抢?
孙三岁

24-11-07 14:04

1
我先去忙了,你们自己盯盘吧
孙三岁

24-11-07 14:03

1
预期快要板了,板块全方位上攻了。
晴天丶丶丶

24-11-07 13:59

0
老师。明天要是进东方了说一声,我直接干进去
孙三岁

24-11-07 13:59

1
其实目前很强势,一直在分时均线上方。尾盘不板就出是因为明天会有更好的进仓位置,如果封板了,就拿住,卖掉明天可能要花更高的价格接回。
一个大梨子

24-11-07 13:56

0
好的,谢谢老师
一个大梨子

24-11-07 13:56

0
好的,谢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