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后面一些机会

24-11-07 12:46 562次浏览
孙三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破净的低位个股,叠加房地产,消费,教育都是不错的方向。也可以当作过渡方向。

可以选择3日线附近低吸,比如东方集团荣盛发展绿地控股金融街福星股份美凯龙 等等。

自己考虑,只是给出一个方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大梨子

24-11-07 18:33

0
谢谢老师
孙三岁

24-11-07 18:28

1
明天接力的主力,不光要面对套牢盘,还要面对获利盘,还有避险情绪。
孙三岁

24-11-07 18:23

0
当然位置如果下不来,也没办法。盘中随机应变。
孙三岁

24-11-07 18:20

0
大概东方集团3.26附近,建个底仓。
孙三岁

24-11-07 18:19

0
明天的预期,一是让套牢盘割肉,需要磨一磨,二是一些资金会觉得这里是双顶,有减仓或清仓的避险情绪。加上周五一般行情都比较差,担心指数要回调,外加周末可能有一些不确定的消息出现,持币观望一下,肯定会有一些抛压。

所以明天我一定不会选择打板进,只有你的成本低,且不满仓操作,你的心态才会好。

我会在3日线附近建个底仓,到时候再看吧。
孙三岁

24-11-07 18:11

0
那个筹码分布是不准确的,第一现在不能透露用户的信息,所以筹码数据是根据算法得出的,而不是真正的用户筹码成本。而且不同证券公司软件计算出的筹码图是有差异的。而且,真正去统计,还需要去掉前10大流通股的比例,和一些被动锁仓不怎么操作的用户部分。
孙三岁

24-11-07 18:08

0
那个筹码图不准的,要去掉前10大流通股东的占比,和一些被动锁仓的。
狙击手1228

24-11-07 18:05

0
大佬,我看了下指标,套牢盘目前里面还有6.6%,剩余的都是获利盘
孙三岁

24-11-07 16:17

0
拉黑了,免得影响我判断。
情绪管理666

24-11-07 16:12

0
开盘至少200w封单,只要主力不砸,根本开不了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