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回合

24-11-06 22:43 6420次浏览
大侠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追逐那涨停的光芒,
如同飞蛾扑向希望的烛火。
这第一回合的传奇,
将在岁月里铭刻成永恒的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名jx

24-11-27 11:35

0
全民炒股不用干活,都赚钱了然后馒头卖一万块一个。
大侠李不为

24-11-27 11:35

0
今天非常郁闷,只打了一半筹码,这是不能忍受的,碰到好的标的,必须满仓狠干,今天一半筹码踏空了,明天另一半是干南京化纤,还是日出东方呢?今天另一半筹码,只能空仓,绝对不打其他低位板,绝不能再犯爱施德黑芝麻那样的低级错误了
大侠李不为

24-11-27 11:28

0
昨天是这样计划的,日出东方南京化纤,感觉南京化纤可能今天恐慌一下会开,所以昨天晚上排了一半南京化纤,然后一半应付日出东方,因为感觉日出东方尾盘抢筹,今天日出东方走强就直接半路了,但悲哀的是只有一半筹码,这个故事告诉我,人不能脚踏两只船!
大侠李不为

24-11-26 18:43

0
第二个大A无需牛市的原因是不停的IPO,不停IPO其实是利益阶层的变向长牛,以前利益阶层需要用牛市来进行利益再分配,但是,做牛市很累,要布局,要成本,上证指数拉高了,要面临股灾,很多利益阶层因为没操作好,经过一个牛市后,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注册制却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注册制新股门槛低,定价高,一个皮包公司就可以申请上市,比传统的IPO简单多了,而且上市了,套现了,再搞一个公司可以重新上市,又可以圈一大笔钱,然后再清仓式减持,就是变向卖公司,周而复始,这比搞牛市简单多了,但我们股民不傻呀,所以这种方式无𩓙是杀鸡取卵,最终有一天会水会枯竭!
大侠李不为

24-11-26 18:26

1
其实早就看清楚了,上面其实不想让散户赚钱,只许跌,不许涨的措施一个接着一个,无底限的监管是大A无法涨上去的原因,大A不缺钱,这在国庆期间已经见识过了,放开监管,要涨到10000点,其实不需一个月,他们现在的管理水平只能让大A维持在3000点左右,这样才不致于出现大的股灾,3000左右震荡,机构已经惯了用做空赚钱,这样又能赚钱,下跌风险又不大,所以管理层已经默认了这种方式,最近肖钢谈A股的视频恰好佐证了这一点,2008年那个牛市是大A最好的一个牛市,因为那时领导管理能力非常强,2015就不行了,连上2024年这两个失败的牛市,充分说明管理才能的重要性!所以对散户来说,更是在狭缝中求生存,从今往后,一定要做好风控,空仓是最重要的风控,因为大多数时候盲目出手就是亏损,这个市场大多数时候是风险期,就空仓,安全期要敢于出手,不畏高,高位买入,更高卖出,安全期做错了,毫不留情,要狠,狠起来自己也砍!
大侠李不为

24-11-26 15:11

0
今天有65家跌停,3700家跌,两市成交量13049.75,继续缩量!
未名jx

24-11-26 14:46

0
总会涨回来的,慢慢等。
大侠李不为

24-11-26 14:42

0
你拿的牢就拿呗,我是拿不牢,喜欢折腾,你瞎炒的话不如拿着,终有机会解套,利用套牢的机会感受市场呀
未名jx

24-11-26 14:38

0
我不割,让它去
大侠李不为

24-11-26 14:37

0
滨海没辩识度,你昨天问我,我不好意思打击你,粤桂上来都没换手,换手上来就东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