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后要做一个低调的富翁,不能象胡雪岩和马云这样,你有钱,别人会惦记的,低调且平安的渡过这一生就可以了,沈万三也一样,历史重是在重演,但没一个人长记性的
0
我22岁就看透这个世界了
0
千万不能去看大V们的观点,个个都是坑,每个高位股都买100股,然后收盘把涨停的发出来,然后各种吹,照复利来算,他们早就富可敌国了,何必再卖观点赚钱?你看到赵老哥,陈小群到这里来卖观点的吗?所以那些跟随的粉丝永远走不出来,只有我这种独立观点的人才能最终走出来!
0
一个月做三次交易就可以了,我现在都懒得买卖股票了
0
感觉我现在做股票已经非常平静了,只要控制住回撤,下一个风口搞30%并不难
0
连续退潮,我还是躲在
日出东方里面算了,或者直接空仓,等待下一次机会
0
今天又没看盘,明天要涨了吧
0
不错哦
0
0
形态还没走坏,继续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