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要麻烦股天乐了反正他闲着也是闲着。
0
打错字了要改吗?
0
谢谢大虾。
0
我是提醒你注意风险,这外面的局势你应该也有点了解吧
0
你说你提现12万不会是120万只剩12万吧
0
你就制造焦虑吧
0
我提现十二万出来,剩两万多再开始,这还不算顶尖高手吗?现在世界不稳,切勿把钱放在股市,我已把所有工资买了黄金,用两万多做起来已经足够了,来自未来的人说过,有一次股市会清零,不管多有钱,都会清零,整个世界的股市一夜间清零。
0
我提现十二万出来,剩两万多再开始,这还不算顶尖高手吗?现在世界不稳,切勿把钱放在股市,我已把所有工资买了黄金,用两万多做起来已经足够了,来自未来的人说过,有一次股市会清零,不管多有钱,都会清零,整个世界的股市一夜间清零。
0
美团喊你接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