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最后一天,言乍言扁市指数大跌,但对于做连板的我来说,这影响不了我什么,今天这笔交易我还是很满意的,半路就上了,一般我做的票,封板率基本上100%,
建设工业和
南京化纤如果放在上半年,我肯定是上板就砸的,但是假牛市让我多了幻想,让我到手的鸭子飞了,以后还是要保持熊市思维,上板就砸!2024年过去了,工作收入让我底气十足,2025的我,要保持本金,提高审美,每一个月操作三至四笔交易,坚信我一定能走出来,因为在整个淘股吧,象我这样善于空仓的,确实没有第二个了,所以以后淘股吧能走出来的大游资基本上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