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极实盘,挑战“退学炒股”

24-11-05 19:45 3945次浏览
扬帆男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年底就是我炒股的第四年整了,不知道说啥了,反正几年时间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了、自己的交易手法,其实说来说去就是买入、博弈那些有辨识度的股票,炒股嘛,无非就是赚钱、亏钱。

忽然感觉,金融挺有意思的。
其实可以通过股票,看见电脑屏幕、手机屏幕背后隐藏的人,每天市场上有几千万,甚至上亿人为了通过股票来实现财富自由,其实也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哈!

三千万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扬帆男孩

24-11-12 18:16

3
一个涨停就开始幻想别墅,当来一个跌停的时候瞬间就老实了…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跌停的时候不幻想别墅呢?情绪波动所导致的结果罢了!

如果把炒股比喻成读书的话!
你能够翻一倍,代表你小学毕业。
你回本了,代表你初中毕业。
一年十倍,代表你顺利通过了高二统考,可以去参加高考了!
一千万,代表你高中毕业了。

帐户过亿代表你,顺利考上了一本。
帐户过十亿代表你,考上了北大清华。
其他的都是假的,行不行,悟没悟道,帐户上的资金代表了一切。一个涨停板仅仅只是代表你的某一次除中、高考以外的,一场小考试100分。根本代表不了任何东西。
扬帆男孩

24-11-07 15:08

3
day:3
记录一下,第一次日入过万。

提前回答为什么昨天买入国海证券,呃呃呃,当我卖出第一创业之后,它又封死了,我就感觉排板,肯定是排不进去了,然后我又刚好想到了,我之前亏损买出的国海,发现我卖了之后,它竟然又拉起来了……我又想到肯定要有板块效应才能走的远,所以退而求其次,选择买入国海证券。从昨天收盘来看我做错了,从今天开盘来看我做对了。

所以可以推算出来金融市场唯一确定的是“不存在确定性”,只有大概率。

不说了,就拿最近几天的行情来分析,说一天一夜我也说不完,说的再多也只是把我现阶段的思维逻辑,灌输到你们的大脑当中。没意义的,炒股还是得靠自己,就好像读书一样,“高考又不是我帮你们考试,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扬帆男孩

24-12-20 16:31

2
换新帐号,重新开个新贴子,当一切都没发生,重新在来!
主要是想取点钱出来,哈哈哈哈,回撤太猛了,打击有点大,我很久没取钱了……都快忘记了证券帐户里面的原来是真的钱。
扬帆男孩

24-12-20 12:00

2
不用失意忘形😕,我又没有彻底到下,虽然回撤太大,但也仅是回撤大,我还有钱。
虽失利,但还没失败,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

他是湖南人,我也是湖南人。
冷静思考过后,我发现我已无法回头。四年的金融生涯,今天的我还是我吗?
满仓和分仓,都没错,各有千秋。
回头看,是我过于主观看好广百股份,当时我已笃定,它就是“跨年妖王”。过于主观令我缺乏理智,而跌停时我又缺乏勇气卖出。理智和勇气正是我现实生活中所缺乏的东西。
冷静下来思考后,或许我能接受帐户的大起大落,我真正意义上不能接受的,是我现在碌碌无为的人生。
老天爷,我想说的是:“要么让我彻底死亡,要么请让我扬名万里,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人生我过够了!”
扬帆男孩

24-12-20 10:24

2
day:34
再见了各位,这个贴子不更新了。
34天赚2万块…..
5天时间亏损5万块….


大A密探9527

24-12-16 00:36

2
东方智造不是芯片股吗?美股博通大涨新高了。
扬帆男孩

24-12-13 15:01

2
day:29 今天本来打算还是和之前一样记流水账(记录一下今天的交易情绪),但是想着🤔️万一哪天我真的成为了新生代游资!总要给后辈留下一下有价值的东西。

我今天发现“分仓”或许是登上山顶的必经之路!“分仓”其实能够拥有更强安全性和进攻性。
怎么说呢?听不懂?就拿最近2天的行情来说:“假设我拥有一千万资金!今天盘面开出来,第一个市场最高板跌停,寻找补涨龙!没错吧?那么广百股份从市值、题材的角度,它是不是有可能成为一鸣的补涨?所以回封时打板3分之一的仓位,是不是安全的?还有“广安爱众”昨天如果我水下买入,今天早盘𠄘接良好,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再买入3分之一的仓位做一个大肉T?

当然,上述为理想状况,假设不理想全部失败了😔,我是分仓的我怕什么?我手上还有钱可以继续保持进攻节奏!

分仓的目的是为了手上永远有钱!去买入明天市场上最具性价比、最强的标地!满仓单调像拥有最强的予,也仅仅只拥有予!而分仓则是拥有予和盾!(如果你会“华东大导弹”的龙空龙,那么就当我所说的是在放屁,哈哈哈哈哈😂,我个人认为他所谓的龙空龙也是“分仓”因为他经常取钱!)
(当然小资金和上班族是不需要分仓操作的,小资金的优势是可以秒进秒出,上班族的缺点是没有时间观察整个市场!)

扬帆男孩

24-12-13 10:38

2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我?为什么啊!
四年了啊!真的很难熬,很苦啊!为什么?凭什么啊!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求求你了🙏

扬帆男孩

24-12-12 15:00

2
day:28
真烦人,浪费行情。

扬帆男孩

24-12-11 15:42

2
day:27

呃呃呃….
为什么同样是昨天上海国企昨日唯二涨停的票,一个大单封死,我买的就是狗屁?
为什么同样是传媒,凭什么昨天拉爆的那2个能涨停,我买的就是狗屎…md!
(可能是因为从最低点算的话,早就翻倍了,涨太多了,哪些游资们不认可吧……)

又有点焦虑了,万一卖飞了怎么办哦!
嗯嗯🤔️无所谓了😑毕竟自己的认知就这种水平。赚钱了就行了,毕竟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积累起来的,就让我想起“青铜交易员”曾经满仓次新股,一波暴富结果呢?人都看不见了。

细水长流,废话少说。
感谢新华传媒,让我重拾信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