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仓持有
上海电气和
第一创业,小仓持有
中国长城和
三六零。整个下午除了
上海电气稳如泰山,其他核心都是反复炸板。两个问题请教冰冰姐:1.长城下午反包过前高,主动性比
通富微电强,尾盘自主可控都有抢筹(美国大选有关),通富微电明显有资金在硬卡身位,遗憾的是涨停价筹码没有吃完,这个就有点尴尬了!对于长城,我的看法是激进型选手今天弱转强板上确认,稳健型选手是明天根据盘面进行确认,这样理解有没有误区?2.第一创业昨天证券板块最强辨识度,被
华林证券卡位今天是有点不及预期的,小弟卡大哥板块内讧了,这一点您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