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介入地点偏低就行了
4
我赞同,第一你的精力在股票,第二现在是快餐,快节奏,谁有空看书?那么多大神都没出书,为啥?第三,中国牛市真的会长牛,以史为鉴,第四,奉承的人多,你真的以为会买?养家,涅槃,asking等等资料,都没人看,因为快餐时代,结果真的会好?
4
好像十来板儿 是不是12板儿来着 ,我当年看的时候反正看了好久 ,都是些最基础的东西 ,现在看这些可能也已经有点儿过时了 ,毕竟现在各路资金的操作手法已经变化了很多种 ,那是17年前我看的书 你说他们现在有多少变化
4
你就说这本书他到底能卖几毛钱 ,到底能赚几个钱 猜也能猜得到吧 , 所有的收益可能都赶不上一天的打赏多 ,你觉得我耗时几个月操作这个东西是为了一个新的产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