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0w实盘,新开始

24-11-02 14:34 12908次浏览
一个字等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爆亏90%后回本了,感谢这轮牛市,10月初提出去30W,本月争取再提50W。

平和,耐心,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0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风123888

25-07-07 11:00

0
你就重复用,日复一日的机械操作,不要有任何情感,用一两个月,如果是赚钱的,就对了,我现在就是这个皆段,试错,如果你不实战永远不知道你的这个方法对不对
善学善纠

25-07-07 10:54

0
找到了
随风123888

25-07-07 10:50

0
你要先找到你喜欢的交易方法,我的还要时间来验证的,我今年还是亏钱的
随风123888

25-07-07 10:45

0
我今天卖票也格局了,因为我知到它今天涨了,明天还要涨
善学善纠

25-07-07 10:34

0
带带我
随风123888

25-07-07 10:28

0
我现在不怕下跌了,因为我知道,我的票在哪个位置,真的跌破了,就止损
随风123888

25-07-07 10:24

0
我要找个机会,满仓打一把,半年没有满仓过了
随风123888

25-07-07 10:23

0
关注一下马字辈的票
随风123888

25-07-07 10:21

0
老大,我感觉我悟了,我从一支股票怎么开始吸筹,震荡,上涨,又到震荡(下跌)出货,又回到吸筹,震荡,上涨,我从4月份到现在,每天看几个小时k线形态,又结合大盘再对比个股,终于弄明白了,我现在买票就看k线和位置,量能,时间会证明这一切,加油
一个字等1

25-07-07 09:52

0
投降,回撤太大,稳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