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多看实盘选手的买卖点,你如果不打板,就专门挑那种不打板,又能有名列前矛的来看,加油
0
朋友,大盘不跌,没办法,抄底方法,震荡走势和下跌走势都好用,上涨走势难,后面只能自己悟了
1
有大宗减持,不是300和500成分股,没啥人护盘,就稀里哗啦说
0
3
转载川哥文章,有道理
问:如何控制回撤
答:分批卖出逐步锁定利润+高低切+分仓+滚动操作=钝化曲线
很多人不理解钝化曲线
满仓梭哈,吃个涨停固然很爽,
但是盈亏同源,满仓吃个跌停人就麻了,
不是所有人的心态都很好的,尤其是现代社会,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少,大家都很少有经受挫折的机会,
可能有些人会说,这个工作苦,那个工作累,等等的,那叫吃苦,而且大部分坚持一下就能过去的,那只能叫小苦,
而账户短期内大幅亏损以后,会使人陷入强烈的挫折感,陷入内耗,急于求成,反而越来越乱,亏损进一步加大,
分仓不太容易大赚,也会让你不太容易大亏,减少心态崩裂出现的可能。
这些年我也是见过非常多的短线选手,满仓梭哈,甚至加杠杆短期暴赚成神,然后盈亏同源,碰到行情不好,没有控制住回撤一个大额亏损以后心态失衡,越做越错,然后原地就亏没了。
几年前我就写过了,这是一个剩者为王的时代,你要活下去,你才有成功的机会
2
最近这几个月选股的问题很大,牛市应该是遵循机构审美,最近做的都是情绪股,不赚钱是正常的。
扭转思路,牛市一直在就一直做机构审美,游资只是市场中很小很小的一股力量。
0
0
请问:大票的标准是怎么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