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0w实盘,新开始

24-11-02 14:34 12878次浏览
一个字等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爆亏90%后回本了,感谢这轮牛市,10月初提出去30W,本月争取再提50W。

平和,耐心,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0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字等1

25-09-17 09:41

1


一个字等1

25-09-16 22:55

0
看自己的系统,综合多个系统指标,我的系统指标是比较大的冰点。
钱难赚shi难吃

25-09-16 21:01

0
那这个冰点,主要是个人主观去判断吗?昨天我觉得分歧还不够大
一个字等1

25-09-16 20:56

1
冰点分很多种吧,以前比较好做,现在都普及了就不好做了。昨天就是个典型的冰点,理论上昨天尾盘和今天早上都是好买点,没啥大把握就放弃了。
钱难赚shi难吃

25-09-16 20:36

0
老师你好,我看了您的周计划,想请教下如何判断冰点,冰点时如何选股,谢谢
一个字等1

25-09-16 10:58

2
集合竞价逆回购,按周计划执行
666沧海一粟666

25-09-16 10:27

0
大佬,这么早就逆回购了吗看来盘面没意思啊
一个字等1

25-09-16 09:43

1


随风123888

25-09-15 20:12

0

我是8月份开始赚钱的,7月亏的一塌糊涂,我从8月起就敢满仓了,你也加油吧,年底比比收益
随风123888

25-09-15 20:07

0
这样一年2倍,当你会看一个票为什么会涨,又为什么会跌的时候,一个月10%还是有希望的,还要加一个要学会空仓,如果你知道这个票要涨了,你是不是敢满仓,当你敢满仓的时候,10%还会难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