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0w实盘,新开始

24-11-02 14:34 12877次浏览
一个字等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爆亏90%后回本了,感谢这轮牛市,10月初提出去30W,本月争取再提50W。

平和,耐心,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0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字等1

25-09-18 17:55

1
这种冰点要买也是盘中就打爆量回封核心,明天去有点晚了
一个字等1

25-09-18 17:55

0
做情绪冰点的人封爆量烂板,博弈转暖溢价,现在量化横行,怎么走都很难说,短线都是博弈概率,理论上得有溢价。
扎菲特

25-09-18 16:01

0
主升期还没结束啊
钱难赚shi难吃

25-09-18 15:17

0
下午杀成这样,明早是不是可以低吸了
知心股家

25-09-18 15:13

0
老师,能问下问题吗,今天的万向钱潮,上海电工,山子高新都反复炸板,有反复回封,是好事还是坏事?
一个字等1

25-09-18 14:12

6
这波做多周期,切入点没啥问题,卖点太早了,踏空一大波,没啥机会9月就不做了

随风123888

25-09-18 09:24

0
你差不多已经有10%,我这个月的目标还没完成,继续努力
善学善纠

25-09-17 19:58

0
做得真稳
一个字等1

25-09-17 18:03

0
不知道,也许9月不开仓了
随风123888

25-09-17 17:42

0
朋友,啥时候开仓?我空了一天,9月16看到两个票走出我的买入形态,又冲进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