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准油股份被套不只亏了20%还失去了
长城军工回本的机会。再也不追求什么狗屁战法,只做现有模式。以后不是大阳线买的你们来骂我。以后不是大阳线买的你们来骂我。以后不是大阳线买的你们来骂我。
0
恶心,太他妈恶心了。
0
找到一个新方法,以为是交易圣经,结果是狗屎。
0
愿每个交易人都能苦尽甘来。
0
时来天地皆同力
0
人生在世,有多少件事是从心所欲呢。俗世洪流,站得住脚已经千辛万苦
0
究竟什么样的终点,才能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
0
抓得住的才叫机会。突发事件做不到第一时间参与前排那就不做。抓不住前排的机会就不叫机会。
0
过气龙头不如狗。没有做到热点第一时间参与前排,就不要去了。可是对热点判断真是头疼啊。现在最大的指望就是指数大阳线。
0
是啊。对热点判断太难了,再琢磨琢磨看看能不能优化在热点第一时间上车。现在只有靠大阳线,六月在大阳线也被反复绞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