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服输不空仓是不行的,市场稍微弱一点就亏钱。
0
亏钱还是觉得很痛苦。最主要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出来
0
每天消息千千万,怎么破?只有增量资金进场大盘指数大涨不骗人。
0
0
增量资金进场大盘指数大涨是最不能骗人的。
0
交易做起来要让自己舒服。让自己不舒服的战法统统放弃掉。
0
亏老实了。除了大阳线战法,首次出现大题材战法,国债逆回购战法,其它模式在今天以后全部放弃。
0
每一个让你痛苦的市场波动,都是内心执念的倒影。
0
观察的时候好好的,实际上的时候就割你肉,还是认知不够啊。
0
小题材是狗都不如,第一时间大题材才是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