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胸狭窄害死他人,眼界狭窄害死自己。
0
我想要的世界他们看不到。
0
不实盘贴了,江湖路远,各自珍重。
0
可能不会发账户实盘了,发错了消息自己不能删除发言也不能屏蔽,很被动,不喜欢这种感觉。看情况吧,继续向大佬学,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0
0
不管别人怎么说,市场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跟随市场就好。
0
华东大导弹大佬一年能空仓一百多个交易日,向大佬学,我也可以的。
0
赚钱没有行情配合真的太难了,有行情还得防止是骗。
0
水涨船高的道理,谁都懂的吧。
0
为什么会波动?资金是水,水流动潮起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