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到板块唯一一个炸板。市场何其薄待于我。。。
0
你说这行情好吧,不是做到炸板就是第二天没溢价甚至亏钱。你说行情不好吧,指数一天大涨一天大跌。去你妈的。
0
打六个板五个封住一个炸板,整体回撤五个点,二月份这行情也是没谁了。没抓住ds第一波,这个月到目前就很难做。加油,来点持续行情,来点溢价
0
硬板亏钱,停手一天。做做国债逆回购。
0
最近行情确实很差,没有把握到ds行情第一波的,出手好几次,配合着空仓,只有一个炸板,其它全部封板,却只有一个盈利,整体却是亏损。今天涨停板,第二天亏钱出来,太难了。
0
你整天就知道练那几个动作。哼几个动作,你知道我为这几个动作付出了多少吗?不怕千招会,就怕一招精。北京炒家说过,坚持一个动作三个月不变形。当你连做三个月以后,你就知道怎么做了,你就悟到了。从去年九月行情起飞开始,十月开始盈利,一直到十二月行情转折,用新股模式连续三次亏损大回撤。删掉新股模式。做总结出来的模式,实现一月份正向盈利,昨天看了著名刺客,榜中榜,一年配合着行情从9万做到500万,实现了人生价值。向大佬学,同时希望行情能持续向上,积累第一桶金,继续向上做出自己的事业,加油……
0
市场一定在酝酿大行情,努力奋斗,加油……
0
人生不过三万天,做你喜欢的事,去看你喜欢的风景,见你喜欢的人,吃你喜欢的东西。
0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0
悲喜自渡,他人难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