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不会止盈,只会止损,作为一个散户如何改变这种局面呢?
24-11-01 16:03
110次浏览
启禾小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很多年了,不过参与度都不高,都是随便看看。今年做的比较多,特别是10月份行情来了深度参与,总结了一下,反而把9月行情的利润亏回去了。现在复盘总结了一下自己利润回撤的过程,个股盈利的时候不舍得止盈,等到走坏了回调亏损之后又止损了,就是追涨杀跌吧。这种情况,大家有经历过的吗?要怎样来改变这种情况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上小球球
24-11-01 16:18
0
同感,经常都是盘中富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