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没有收长下影线,下星期确定反弹
0
帅帅的乱神这两天的大盘日K线组合如果今天收长下影线那大盘是不是就见顶了?
0
半路追涨,总是买完冲一点就开始无力了,只有个别盘感好的时候会有肉,走不出来心好累,乱神有没有系统的学方法
1
经常会回来看看乱神,还有一些远股大神,都是我逝去的青春。
1
浮生哥,我真心感谢你,看了你的帖子,我这俩个月居然暂时是红的,虽然红的不多,但是至少是红的,回撤不超过百分之三,曲线整体趋势向上,我是个23岁刚毕业的大学牲,没看到您的帖子之前我整天都是痛苦的,刚毕业用攒的7万块入市,亏损了5万后整天浑浑噩噩,看不到一点希望,后面不买股票俩个月自己思考了一下,其实人生健康快乐走一遭就行,也不追求暴利了,先保持不亏,一步一步走下来,当时年轻气盛,无时不刻想着赚,赚更多,后来懂得得慢慢来了。。。
0
去年4月份听你的观点赚了一些些,帅帅的乱神,今年5月份左右再次启动一波大行情的观点是否保持不变?如果是请回复确认让徒子徒孙们安心
0
帅帅的乱神,今年5月份左右再次启动一波大行情的观点是否保持不变?如果是请回复确认让徒子徒孙们安心
0
帅帅的乱神,现在应该有20亿了吗?
0
乱神,请教一下是否市场转变了,牛熊转换了,跟2021年疫情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