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节.奏

24-10-31 16:39 14521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去两个月,对个股来说,应该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全A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11月有基金排名,12月估计外资会提前结账过圣诞。
回溯过往几年的大牛股,那些外资、趋势型量化喜欢搞的标的,它们最近又有重新入驻,比公墓机构持仓那些主动多了,有只我以前大赚过的光伏股(冷门)本周都不声不响涨了39%。
个股,强势股昨天开盘水下随便捡,隔日都有十几二十点,没必要去顶一字或者堵枪眼。很多人说看不懂,有些人说不敢上,瓜兮兮的满仓挨打,那是他们看不懂K线的延续性。过往两年,因为市场走熊,量化采用了中性策略(说白了就是空头策略)导致市场跌跌不休,尤其是绵绵阴跌的走势搞得市场死气沉沉。
10月份以来,也有一些大屁股个股的主力抱着熊市思维,坑埋了一些大资金,到现在都还被套着没法动弹。这类主力敬而远之,这类主力操盘的股都该拉黑处理。在A股这个普通人只能做多赚钱的地方,只能去跟随积极、勇敢做多的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7 20:25

2
今天很多股没上榜,就上榜几只看,电力板块强势股和芯片板块是同一批主力,所以也就没必要踩谁抬谁了,这边蹭了别人的肉回头踩人家,换谁都不爽。科技板块,有些从去年8月开始唱空,结果人家涨了数倍目前还高高在上,本来就是人家出钱出力拉抬的,现在他们想做的是如何顺利切换(这个过程需要时间),而不是砸崩去做解放军。而大主力想做的是如何平稳过渡并完成自身任务,今天仅有的几家上榜芯片都有机构净买的。
偶像今天没上买榜,好像做多科技被砸了几只。同板块切来切去的弊端,这边砸了别人那边被人砸,图砸坏了一起吃瘪在哪儿都一样。柚子很少上榜了,本来趋势行情就不擅长,再加上图形筹码没理顺,不知道怎么搞。
我倒是买了不少,一点不怕,大资金买得多,有个子高的顶着,越是行情差越安全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7 15:57

1
绊倒体应该不是被大主力砸的,而是被做海外链高位科技的主力资金以及莫名其妙的量化砸的。
当然,图形没做好,短线资金进得太多也是很大的因素,大额资金一进一出筹码就搞得乱七八糟的。短线资金进得少的,比如阿新,这根延续K线明显就是哪家或哪几家机构天天买,看资金流向就知道了,类似这种,后面如果能做出波形再配合板块炒作时才有看点。
量化标准模型么,合适仓位跟随最好,不争不抢偷偷赚。也有不是量化模型,有大柚子悄咪咪搞的,玻璃基板老庄股,我看他们也赚翻倍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7 12:36

1
这是目前的自选情况。金彤彤板块最近一周长线主力在减仓,偶像板块最近表现一般。其实正常的,每天买一堆还不带重样的,小弟小妹们有心抬轿或护盘也没力气了。
暂时不想搞投机题材,以免出现上次被大主力直接砸穿的情况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6 17:29

1
看了榜,也想说阿珍两句,卖票就卖票,能否轻柔一点,不要把日K砸辣么丑,力气太大啦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1 14:22

0
光迅感觉是见顶了,昨天246.8。
这几天买机器人时选了步科、昊志等几只,今天都还好,模塑马马虎虎。
低位芯片能承接最好,可惜被砸坏了几只。而今天跑去顶的那些感觉又要自讨苦吃的样子。
以偶像为锚定,感觉需要管管手,少做激进操作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9 11:36

1
连续好些天都是盘中大幅波动惊天逆转,没有大心脏还真玩不转,建议是降低仓位玩。
量化模型在于“神”,形似而神不似,变成捅来捅去,就很难走成长趋势。
当然,多熟悉各种主力风格,更加游刃有余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4 14:21

1
半场先开一瓶香槟吧,吵架打架股只能偷偷搞不是~金彤彤板块今天还有早早拉20厘米的,可惜我玩不来潜伏。
很多时候真不是量化砸盘,而是有人砸盘触发量化砸盘。操作么,灵活点~
来自星星的云

26-05-11 19:11

1
盘口细节也重要的,而且板块内个股也要联动看。这次节前某股躲过一劫(当时我短线账户还买了不少),也是那天在另一只股上发现倪端,当时那只股没敢封板,还出现了数字变,我灵光一闪感觉有问题,次日也特意公开喊过。市场上那些老庄和老柚子,他们久经沙场经验丰富,可能盘口善意提醒一下就能价值千金或救人一命,也是持续虚心向他们学X的。
量化,我的感觉,它们就像“一二一”操练的步兵,如果不撞墙或不遇到障碍就一直“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如果撞了墙,那区间内就变成浆糊一团。所以这波比较受益的还是新股,质地稍微好一点的都被量化干翻倍,持筹者盛宴,新追风险也比较大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5-08 17:26

1
节前买的泰晶,公开说了,节后第一天加了仓,昨天意外高开秒板今天二连,也是盘后看了榜才知道是偶像封的板。
昨天看东方  国信被砸得惨就无脑买了,今天也被量化拉上去上飘形态。
分组股池里面核心资金搞的那些,最近每天涨停板都好几屏,随便抓瞎胜率和盈亏比都可以,不知道为啥要去打冷门股博小概率。
有些趋势股,看着谁上榜要砸砸砸杀杀杀,人家所属的机构,底仓都赚三倍五倍甚至十倍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5-07 22:23

0
今天某只持仓股午后也被按了将近十个点下来,还好是分仓。
确实有些口舌之战好烦,前几年参与某几只大牛股时,也是天天有人打嘴仗,如果没有“技术”和胆量加持,根本不可能大幅盈利出来。
现在觉得那些清净的股比较好,远离一惊一乍是交易成熟的第一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