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节.奏

24-10-31 16:39 14528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去两个月,对个股来说,应该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全A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11月有基金排名,12月估计外资会提前结账过圣诞。
回溯过往几年的大牛股,那些外资、趋势型量化喜欢搞的标的,它们最近又有重新入驻,比公墓机构持仓那些主动多了,有只我以前大赚过的光伏股(冷门)本周都不声不响涨了39%。
个股,强势股昨天开盘水下随便捡,隔日都有十几二十点,没必要去顶一字或者堵枪眼。很多人说看不懂,有些人说不敢上,瓜兮兮的满仓挨打,那是他们看不懂K线的延续性。过往两年,因为市场走熊,量化采用了中性策略(说白了就是空头策略)导致市场跌跌不休,尤其是绵绵阴跌的走势搞得市场死气沉沉。
10月份以来,也有一些大屁股个股的主力抱着熊市思维,坑埋了一些大资金,到现在都还被套着没法动弹。这类主力敬而远之,这类主力操盘的股都该拉黑处理。在A股这个普通人只能做多赚钱的地方,只能去跟随积极、勇敢做多的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8 15:19

1
周末八卦霸屏时,我第一反应:我C,温饱思**啊!怪不得都让去做牛马干活,钱不能来的太容易。
然后我想:会不会有人突发奇想去拉红墙呢?一想不对,这是男的发S春光乍泄。今天把相关股拉出来一看,全部死狗一样,看来老柚子们也没心情温饱放烟花咯~
手里的票票都还挺好的,多选择真金白银做多那些。国内散户其实都已经被那些向下做的打趴在地几年根本没得折腾了,现在做多只能选择那些仍然热情高涨向上做的,要么就不做。
那天新闻联播其实有特定语境的,长线外资加仓中国科技。老登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援军目前不会去支援了(前年924他们认为是对冲基金,长线资金没来,这两年长线资金来了,而且已经把持相关板块一年多),人家在全球都是靠多空科技赚钱,而且赚得盆满钵满,又怎么会来这里吃过期红利呢。
煤黑子和银行,倒是有资金去避险,电力短期涨太多了。大主力23年下半年喊买银行,你们都还做空,会不会本身就是对手盘?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8 10:15

2
上周五买的东东有两只涨了15%+,不过上周五接力偶像有只被砸得娃娃叫今天减亏割肉换股涨停了。
这次先反省自己,接力偶像只能起步阶段和主升阶段并且要配合大环境。再说,我觉得自己眼光也不比其差
我就不适合看别人吹票,一吹就上头,还是自己判断大主力在什么大方向然后自己找股,更好。分仓就是治手痒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4 17:06

1
我昨天买了个股今天早盘拉板,看了下三日榜,偶像在卖榜,估计是前天打板昨天卖。昨天接了开源的货(一般情况下隔日是不接的)今天也一样拉大阳。
盘中我本来想买一只股,后来炸板了,也是偶像。
所以说,榜啊什么的并不重要,第一是选方向,第二是图形(筹码)。如果看得懂,买在量化前面很正常,赚短线不是轻轻松松。但波段能拿住,肯定比跳来跳去赚得多,而且是多得多,队友很重要啊~
小票,上月末就说过机会在后面,目前肯定是要先渡劫的。拎不清,还要在那里各种“技术”,当然是无用功并且意难平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4 15:19

0
如果自诩为市场上的“金牌打手”,那么不管其是否高学历还是有一丝丝沾亲带故的背景,这种定位和认知能摆上台面,简直是破坏市场价值和扰乱市场秩序,被市场狠揍才是活该和最终的归宿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4 15:11

2
我看到有人卖飞了票最近一直在叫嚣,然后说的东东不管是板块还是个股都被砸得很惨,昨天更有一只莫名其妙大崩的,还是把嘴巴闭上更好。
如果男人看男人不爽那很正常,天然激素的原因。如果女人看男人横竖不顺眼,那肯定是有哪里不对劲的地方。
今天金彤彤板块表现很好,也不是啥热门股,就是不声不响历史新高的。
最近一两周,明显有个板块机构资金不断加码并且锁仓了,看懂盘面就好。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3 22:35

3
刚才刷到某只一季度业绩暴增股,大股东预告减持了,这个板块涨不起来真不是因为老外唱空或内资没眼光,而是真的做不动。同属成长股,老大板块若崩了,老二板块也只有陪跌的份。
AI板块,目前还是产业资本唱主角,基金经理以及老柚子这些,也只是跟随的。老柚子也是深有体会,去年买了某股一战封神,后来买了另一只中盘股非但被投机型量化狂砸想着盘子小能兜住结果筹码越买越多最近股东也大幅减持只能被动成股东美其名曰投资大健康实体产业看得见摸得着,估计心里也是一万头草泥马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2 22:13

1
至于说资金故意买尾盘核地板,这种都是心理阴暗的人自己意淫出来的,资金有这么跟钱过不去么,即便想任性投资人那里也不允许。
就是超短那里太拥挤,受众群体模式类似,再轮动砸A砸B砸C最后砸到自己脚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2 15:21

1
6月么,肯定相对不太好做,固化思维就是这样,但从港股表现来看,似乎又还好。
周日晚上我说了句,某个大板块,梁老师会出手,这可不,今天全给拉大阳了。炒股要“听懂话”,前几年因为全场流动性的问题,演变成借消息砸盘,极大损害公信力,并且他们还在网络上各种带节奏。如果现在还拎不清,还在那里这么搞,要么是被市场狠狠教训,要么直接就被修理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6-02 15:15

2
上周三吧,我就随便乱买了只那天的后排股到周五赚十几个点了,昨天集合也就卖一下没想到开盘直奔地板去了,那就地板买了点回来,今天又快拉板了。
现在也不太想说买了啥,既然有人喜欢为所欲为ABC轮动砸,那就埋头赚钱不吭声呗~
低送转最近走得挺好的,有几只小而美都还行,也是机构运作贴合热门题材
来自星星的云

26-05-29 09:43

0
这玩意就是昨天买的观察底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