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八卦霸屏时,我第一反应:我C,温饱思**啊!怪不得都让去做牛马干活,钱不能来的太容易。
然后我想:会不会有人突发奇想去拉红墙呢?一想不对,这是男的发S春光乍泄。今天把相关股拉出来一看,全部死狗一样,看来老柚子们也没心情温饱放烟花咯~
手里的票票都还挺好的,多选择真金白银做多那些。国内散户其实都已经被那些向下做的打趴在地几年根本没得折腾了,现在做多只能选择那些仍然热情高涨向上做的,要么就不做。
那天新闻联播其实有特定语境的,长线外资加仓中国科技。老登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援军目前不会去支援了(前年924他们认为是对冲基金,长线资金没来,这两年长线资金来了,而且已经把持相关板块一年多),人家在全球都是靠多空科技赚钱,而且赚得盆满钵满,又怎么会来这里吃过期红利呢。
煤黑子和
银行,倒是有资金去避险,
电力短期涨太多了。大主力23年下半年喊买银行,你们都还做空,会不会本身就是对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