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节.奏

24-10-31 16:39 14507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去两个月,对个股来说,应该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全A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11月有基金排名,12月估计外资会提前结账过圣诞。
回溯过往几年的大牛股,那些外资、趋势型量化喜欢搞的标的,它们最近又有重新入驻,比公墓机构持仓那些主动多了,有只我以前大赚过的光伏股(冷门)本周都不声不响涨了39%。
个股,强势股昨天开盘水下随便捡,隔日都有十几二十点,没必要去顶一字或者堵枪眼。很多人说看不懂,有些人说不敢上,瓜兮兮的满仓挨打,那是他们看不懂K线的延续性。过往两年,因为市场走熊,量化采用了中性策略(说白了就是空头策略)导致市场跌跌不休,尤其是绵绵阴跌的走势搞得市场死气沉沉。
10月份以来,也有一些大屁股个股的主力抱着熊市思维,坑埋了一些大资金,到现在都还被套着没法动弹。这类主力敬而远之,这类主力操盘的股都该拉黑处理。在A股这个普通人只能做多赚钱的地方,只能去跟随积极、勇敢做多的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8 14:59

1
盘面还有个特征,就是东南西北中很热闹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8 14:52

1
国产科技,每次金融起来后,总会有大资金要去动一动的,超级大屁股已经被机构和外资霸占了,还有些虽然图形稍微有点瑕疵,但游资总是很热衷,他们都是低位不买,打板却打得很开心,那这样的股也可以关注的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8 14:46

1
尾盘准备看下中长城。现在量化就喜欢反复搞它们自己的持仓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8 10:06

2
医疗医药里面,冷门小杂毛也起来50个点了,周三追高买的赛诺超预期,韩宇药业看着也还行,非常熟悉的手法。
东芯有仓位,不走。互金上周五买的两只也还行吧,指针弹性更好。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5 13:36

0
今天爆买主多东财的几十亿资金,是必然会拿指南针和同花做前锋的,一个价低盘子小,一个历史新高。要是这两时不时被33、66撂倒,今天买的那些主力军可咋办
这叫交易心理学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5 10:43

1
金融可以看下南华 期货,当然能不能起来我也不知道的。总不至于去买那两尿壶吧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3 22:46

1
主力也是在向市场学X不断进化的,如果条件允许,他们也不想杀成天地板招人骂。
周末说了下连板股后,本周就有只做了断板后两反包。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3 18:03

1
这票主力也没走,那天毛老板不砸盘,可能走势也未必输于长城多少。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憋不住气啊,提前把好牌大牌拿去炸对3了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3 16:19

2
其实,技术还是管用的,但那是量化的核心技术。再说的明白点,找出牛股的在主升段的K,30分钟、60分钟等,看看K线是否连续的。
明白为啥很多乱顶一字板会被砸盘了吧?
来自星星的云

25-08-13 10:04

1
锁仓还是要锁那些底盘扎实的。上窜下跳的只适合投机,遇到底部开始的上升期就被被量化相中,向上触发弹性,反之亦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