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节.奏

24-10-31 16:39 14493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去两个月,对个股来说,应该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全A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11月有基金排名,12月估计外资会提前结账过圣诞。
回溯过往几年的大牛股,那些外资、趋势型量化喜欢搞的标的,它们最近又有重新入驻,比公墓机构持仓那些主动多了,有只我以前大赚过的光伏股(冷门)本周都不声不响涨了39%。
个股,强势股昨天开盘水下随便捡,隔日都有十几二十点,没必要去顶一字或者堵枪眼。很多人说看不懂,有些人说不敢上,瓜兮兮的满仓挨打,那是他们看不懂K线的延续性。过往两年,因为市场走熊,量化采用了中性策略(说白了就是空头策略)导致市场跌跌不休,尤其是绵绵阴跌的走势搞得市场死气沉沉。
10月份以来,也有一些大屁股个股的主力抱着熊市思维,坑埋了一些大资金,到现在都还被套着没法动弹。这类主力敬而远之,这类主力操盘的股都该拉黑处理。在A股这个普通人只能做多赚钱的地方,只能去跟随积极、勇敢做多的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9 10:00

2
技术面要看周线,比如科德,其实这种我之前举过例子的,起爆的时间点没选对,导致均线向下牵引,量化都是自动化操作。
有些标准追涨动量模型,因为买榜资金并不遵循动量模型技术面,也有可能失败的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9 09:57

2
前几天尾盘追了一只股,都4连了,很多股看图形就好了。
比如今天有只3连的冷门股,起涨点也是圆润。
圆润这种,没起爆的时候不好把握,因为有些小庄实在太弱鸡了,但是起爆后去助推助攻,效率是很高的。
量能这么充沛的市场,还被人一惊一乍搞得赚不到钱,那真是智商有点问题了。根据资金面和技术面来静心操作就好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8 09:55

2
消费股里面,舍得也可以看看,毕竟是资本家的股,图形也尚可。我之前买过一只药,受不了磨叽走了,昨天砸根阴线今天竟然顶个一字板。
前天尾盘追了只消费小票,表现挺好的,现在还是小票打头阵。大票还是要看图形的,不然带动不了量化的买盘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7 16:19

1
卫星这个方向么,既然资金敢去买,肯定是有消息的,至于市场认不认,能不能形成合力,要边走边看,这方向也是新的军工分支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6 22:06

1
这么喜气的榜,那些天天分析龙虎榜的竟然没人巴拉巴拉~
其实选票嘛,能选到和大佬同车的,或者有大佬来接力的,才有成就感。类似这些,都可以反推买点和仓位,确定性高的仓位就大一点,我昨天就打了1/3仓,破板后看了下就赶紧“高吸”了,也没继续买,然后到了尾盘集合“低吸”的两只今天开盘一看不对劲就割了(还真割对了)。
如果选小票,那选到那些能即时连板的,才会有喜感。
没法量化确定性和概率与仓位的关系,收益率就飙不上去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6 17:08

2
猜错了,昨天拉板的票不是群总,不过今天来接力的席位名字比较有意思。有时间盯盘的话,打板这种模式也挺好的,毕竟有个向上的冲击力和惯性在~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6 15:20

1
字辈零星也起来了,中啊华啊国啊什么的~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4 19:56

2
或者说,在以顶做底处没有足够实力相当的资金进来,或者有短线资金冲进来交换筹码帮助洗盘,就不会有什么“做底”。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4 19:46

6
小资金的买卖点,其实就是大资金主力的做T买卖点;几千万以下的如果跑去大盘股,也是遵循这样的买卖规律。
但不同主力,做法不一样,有些做到前高就撤,有些做到前高会以顶做底,所以追高的话一定要预判主力风格。
小票好预判一点,因为小主力能搞定。到了大票,小主力也是来做短线的,那还是看K线和盘面。
本来想写一写今年主力资金的运动轨迹和路径,想想还是不写了
来自星星的云

25-08-23 23:06

1
下周二国产操作系统大会在京举办,接下去几个月应该是强力推动落实,所以周五这个板块涨得最好,板块内个股块头都比较大,抽血了其它板块和小票。
下周估计会有一些资金提前抢跑,抢跑总是有各种理由的,比如期指交割、93阅B、活在上涨的恐惧中,等等。其实指数拉涨,小主力们基本上不怎么赚钱的,反而很焦虑。
93阅B,我个人觉得“中”字辈、“华”字辈以及其它一些有话题度的可能会比军工板块要好一点,后者整体没啥预期差了,除了个别股。这个其实要看指数的,也许逆势才能突围。
其它,可能就提前跟踪下消费电子类,合适的时候介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