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节.奏

24-10-31 16:39 14504次浏览
来自星星的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去两个月,对个股来说,应该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全A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大,11月有基金排名,12月估计外资会提前结账过圣诞。
回溯过往几年的大牛股,那些外资、趋势型量化喜欢搞的标的,它们最近又有重新入驻,比公墓机构持仓那些主动多了,有只我以前大赚过的光伏股(冷门)本周都不声不响涨了39%。
个股,强势股昨天开盘水下随便捡,隔日都有十几二十点,没必要去顶一字或者堵枪眼。很多人说看不懂,有些人说不敢上,瓜兮兮的满仓挨打,那是他们看不懂K线的延续性。过往两年,因为市场走熊,量化采用了中性策略(说白了就是空头策略)导致市场跌跌不休,尤其是绵绵阴跌的走势搞得市场死气沉沉。
10月份以来,也有一些大屁股个股的主力抱着熊市思维,坑埋了一些大资金,到现在都还被套着没法动弹。这类主力敬而远之,这类主力操盘的股都该拉黑处理。在A股这个普通人只能做多赚钱的地方,只能去跟随积极、勇敢做多的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自星星的云

26-03-11 21:32

5
这两只股都是昨天收盘后看着顺眼加的自选,昨天也没出榜。
某大资金的偏好和手法,完全可以同步的。比如前几天发酵龙虾,当时我第一反应是一上热度就会有对立面的声音那就指向网安和国产,资金果然跑去拉了长城(没人接力以及上一波被狠砸都是因为图形不好,并且触发趋势量化的卖点)。而政策面的消息,大资金总是反应最快的,这一点跟之前呼家楼的思路和模式完全一样,技术上升级迭代了。
至于网上评论区各种骂的,理解力不行不适合做股票,又能怪谁呢,不做不就不亏钱了~
来自星星的云

26-02-27 16:32

0
然后这几天就娱乐性质玩了一下这个,解锁机器单的量化买卖点,有赚就好。这票今天竟然是自选涨幅第一,很是意外。
来自星星的云

26-02-05 16:46

1
那个名雕,真的像尾巴上一根根羽毛🪶🪶🪶🪶🪶🪶🪶🪶🪶🪶🪶🪶🪶
有些票,多看一眼都是罪过跟自己过不去哦~
来自星星的云

26-01-23 22:06

3
光伏、风电本身就是合并同类项,属于同一批基金以及ETF可以一揽子买入的标的。炒股想要反应快,就是快速建立A-B-C的连接,同步量化甚至预判量化,就能借到东风带来最大的助力。现在还靠拉皮条割散户的手法是没啥钱途的,根本都懒得交流,又怎么会去看呢~
来自星星的云

26-01-21 22:21

1
K线不符合量价的,碰到火气大戾气重的玩家,概率也更高,几个亿pia就一根直线下来了,亏几千万也pia一下摁掉了。那票的历史股性,命不硬的少去招惹
来自星星的云

26-01-20 23:13

1
果然是白天跌啥晚上外围也跌啥。蛇猫榜我一般只用来看次日该回避谁以免被砸十几个点,还有就是低位首板看谁进了便于跟踪走势。至于业内的,可能只会在新股上市那几天会看下哪些同行进了。
如果以后没榜可看也无所谓,自选六七百只股足够了,新玩意就不看不闻不问。但配套的比如机构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也得跟上,不然不是摸瞎么
来自星星的云

26-01-12 15:28

2
其实跟水平没关系,就是行情火爆人均股神,菜场大妈都跑进来买股票了。这票加自选那天看着眼熟,也是连升三天。多多赚钱才能促消费,人有欲望有奔头自然就不抑郁了,今年就是19年和21年的感觉。
来自星星的云

26-01-07 10:25

2
小级别搞搞么也就这样,前天第一笔在七个点时减了仓,后面就利润部分做做T。但减仓部分也没有做得很出彩,买回大屁股马马虎虎。
今天搞回了点中免,芯片开盘没卖又被量化套路了
来自星星的云

25-12-31 15:39

4
除了感谢主力,还能说啥呢?
选股也好,技术也好,我都是向市场学的。
好的收尾,明年再见🌷
来自星星的云

25-12-26 09:57

4
追高不就是看看图形结构看看F10再判断一下量化和机构会不会来,隔日十几个点不够么。有买点再买回来,哪有那么复杂。
昨天那只股,自己卖飞了,跟我有什么好辩的,水平差还叽叽歪歪只能拉黑屏蔽眼不见为净。
如果真看好消费,大票里面肯定需要有几个能让机构报团的标的,而不是那些边角料。消费复苏先复苏中产及以上,中免日上跌了四年价值洼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