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天心态就蹦了

24-10-30 21:52 175次浏览
工藤芯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在昨天做完计划,然后又早上五点起床学的情况下,没有一点操作思路哦,盘中听主播解盘,期间想着低吸,然后最后也没操作,原因是,觉得明天还能开新低,明天早上在核按钮,锚定欧菲光 ,不知道能不能买到,今天都涨停了。

手里的四环生物 ,低开低走,我的建仓思路还是有些问题,我觉得还是应该上龙头,不应该看高位就不敢上,我手里的永辉超市 卖飞了,我卖完之后看它涨心里太难受了,啊啊啊啊,人性啊!
明天希望早盘低开的时候 有机会进一下!我的仓位管理,计划是半导体科技 ,加一家券商,然后低空经济消费电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