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清晰起来了!

24-10-30 20:14 5304次浏览
酱香研究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郑重声明:本文为个人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一:关于账户
感谢市场、感谢行情,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牛市就不晒了,个股看后面持仓截图吧。

二:关于市场
1.整体数据
指数:3266.24点 昨日:3286.4点
成交量:18467亿 昨日:20621亿
炸板率:16% 昨日:41.1%
昨日涨停今日表现:4.78%

2.深度复盘
市场情绪: 指数下探20日线后被拉起,虽然今天收了一根小阴线,但是指数问题不大,11月初还有会议释放利好预期,继续慢慢震荡慢牛的走势,赚钱效应基本都在中小微盘上,尤其是中盘股备受大资金喜爱。情绪上,市场的容错率无敌了,昨天尾盘分歧的个股,今天反包了不少。市场的情绪载体基本都是大成交品种了,果然2W亿的成交量,不能用之前的想法理解,后排没有负反馈,前排继续加强顶一字,大屁股一字板开强无敌。板块方面:华为代表的科技线最强。欧菲光 百亿成交一字板,常山、润和、四川长虹 继续涨停,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了。

全场最佳+超预期:今天全场最佳+超预期——欧菲光,超预期欧菲光百亿成交一字板,绝绝对对的超预期标的,明天继续一字板预期。最佳肯定就是常山北明 了,鸿蒙人气核心,新高涨停。龙虎榜六一中路大买八个亿,明天高溢价了,太太太猛了只能这么评价了。

全场最坑:今天全场最坑票是——恒合股份 ,北交所2-3连板盘炸板,全天坑出接近30个点大面,北交所买卖和10cm、20cm还是不一样,真的不能乱买,买错一个太坑了。

三:操作复盘
早盘交易计划回顾: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今日操作:
1. 半路豪声电子


2.打板豆神教育



四:关于持仓
目前持仓:创业黑马 、豆神教育、豪声电子

创业黑马
逻辑:质谱AI+创投+在线教育
明日预期:平盘附近开有冲高预期
处理方式:板块强度还是可以的,最近流行反核,虽然辨识度一般,留一天观察看看。

豆神教育
逻辑:AutoGLM/智普合资+智慧教育+公益课堂+直播带货
明日预期:高开有冲高预期
处理方式:板块强度还是可以的,20cm辨识度也高,AI质谱如果继续加强明天不排除高溢价和冲高的预期 ,看强度考虑是否止盈。

豪声电子
逻辑:客户华为+微型电声元器件+消费电子
明日预期:低开有冲高预期
处理方式:今天虽然这个亏钱了,但好在买的并不够,而且个人觉得是模式内的亏损,有心的可以统计下最近北交所第一个换手首板的表现,今天也是符合预期,而且超预期的欧菲光大单一字,明天还有预期,修复的概率也还是有的,模式内的亏损可以接受,明天看修复力度吧。

五:明日策略

获取每日盘前策略,请关注本账号。次日开盘前酱兄会在此帖评论区发布当天早盘策略。另外您可以将酱兄加入特别关注,以便第一时间收到我的评论消息。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酱香研究生

24-10-31 15:13

25
这波实话实话,10.10日大亏之后,做的不好,特别是重心都在北交所,北交所也错过了几个好票,眼睁睁的看他涨上去,反而错过了10cm这波最暴力的行情,还是要学,还是要反思。希望状态慢慢好起来吧,11月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加油~各位加油~
酱香研究生

24-10-31 09:02

11
昨晚高位容量情绪太高潮了,今天如果早盘大概率一字加速的情况下稍微小心点,肯定有穿越,但是最近没这个能力,所以策略上中高位不看,只看低位方向。[淘股吧]
关于持币:
只看低位新方向
1. AI质谱:电广传媒(一字板给不给机会),豆神教育看今天能不能加强,如果加强的话不排除20cm表现一波,今天开盘强势考虑加仓,如果不能晋级逢高T掉,
2. MATE70还有预期,主要看福日电子的封单,其他银邦、光弘表现还不错的话并且豆神科技给了不错的溢价那么看看20cm2-3格林精密半路参与机会。30cm戈碧伽水下还能低吸参与
3. 润农节水一字首开机会,但是今天也不一定会开
4. 秋乐种业5日线低吸机会,这个大选前肯定会反复股性也不错,10cm看宏辉果蔬,20cm看荃银高科
5. 低位容量标:万丰奥威中科曙光(不是喜欢看龙虎榜嘛,真正大哥章盟主还在锁仓),塞力斯、光迅技术,可能主要看万丰奥威和中科曙光
6. 北交所:30cm第一个换手板,昨天失败了,今天只要不是一把涨停的那种,看到给机会继续去试错。
关于持筹:
昨天复盘计划来了
酱香研究生

24-10-30 23:57

8
感谢最近做的这么菜,还打赏积分的老板支持@淡定的老韭菜 @春风化雨31  还有其它给积分的老板感谢感谢。
酱香研究生

24-10-31 13:43

3
这种早上割掉的人,真的大腿都要拍断了,但是如果有纪律早上怎么能不割肉呢
酱香研究生

24-10-30 23:52

3
加油,我有信心干到新高
酱香研究生

24-10-31 13:10

2
出完了黑马。下午吧北交所豪声割了这个自己出了量太小了,出完在来贴图了,豆神持有没动,其他等高位分歧在买票,
酱香研究生

24-10-30 23:53

2
欧菲光超预期,看好没错
酱香研究生

24-10-30 23:50

2
明天弱转强
酱香研究生

24-10-30 23:50

2
没事这波我做的和狗屎一样,但是我有信心
酱香研究生

24-10-31 14:57

1
下午割了豪声。目前就持有豆神没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