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10倍股遍地都是?十三妹来了——北一环干货

24-10-30 23:57 218898次浏览
城都北一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有奖,城都北一环干货传送门: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1篇:高弹性思考(20cm和可转债系列)
https://www.tgb.cn/Article/5985621/1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2篇:高弹性玩法实战案例(20cm和可转债系列)
https://www.tgb.cn/Article/6045530/1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3篇:10cm一字定方向,三大交易思路(20cm和可转债系列)
https://www.tgb.cn/Article/6055207/1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4篇:首创的一字首开模式,价值重估下连续一字板个股的交易思路
https://www.tgb.cn/Article/6207920/1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5篇:经典重提,烂大街的弱转强模式
https://www.tgb.cn/Article/6213609/1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6篇:唯一三板烂板模式技术详解
https://www.tgb.cn/Article/6275923/1

立刻上手的干货技术贴第7篇:十三妹模式技术详解

——————————————————————————

上次给大家说了价值重估的一字首开之后,最近都没怎么遇到好的一字首开模式票了。很多票都开始直接一字超顶了,比如这周的远大环保、电投产融松发股份 都是天天一字板不给机会关注到(松发股份有点超顶的感觉,今天虽然还是一字板,但板上放量了3个多亿)。今天一字首开的泰禾智能 虽然竞价量能没有达标,但是情绪太好也是继续连板了,所以现在主要还是情绪爆炸的问题,有辨识度有高度的票就有资金敢去接。

这时候就不得不拿出祖师爷的接力口诀了!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也是大家一直催了很久的十三妹模式。这里还是跟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叫十三妹,估计很多老粉都知道,但是还有一部分新粉不清楚。为什么叫十三妹?是因为这篇技术战法是我之前给大家讲的第十三篇技术贴,所以叫十三妹!

回归正题,十三妹模式主要运用在接力的二进三里面,选股要求:

1、首板实体板(非一字板),二板一字板
2、股东结构要求
a、股东结构越分散越好,流通股东占比5%下的,单个占比越少越好!
b、检查公司公告,近期无大股东减持计划或者正在减持期内
c、检查近期的大宗交易有无大额股份交割
3、二进三当日竞价量能要求:当日竞价成交量要大于前一天一字板全天成交量。

近期的案例就比较多了,这周的案例有周一的城地香江深振业 A,今天的华夏幸福 都算是符合十三妹的关注方法。当然现在情绪好,很多竞价量能差那么一点或者股东结构不算特别好的二板一字板,次日二进三也能够成功封死,大环境变好把整个模式的容错率也提高了。所以某一个模式或者策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存在绝对的圣杯也不存在只赚不亏的买卖,任何一个策略和模式都有他的时效性,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记牢。环境好的时候,闭着眼买都能赚钱;可当环境变差之后,大多数的交易策略不管是胜率还是容错率都会大打折扣。

那么明天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选一选有无符合十三妹的个股以及关注条件是如何?欢迎公开留言区交流~

据网传有高度公式:牛市妖股高度=熊市妖股高度*牛熊放大系数。

比如:熊市新股大妖药易购 4 倍、盟固利 3倍(到手)、天元智能 3倍,无涨跌幅新股无线传媒 12 倍,计算得出本轮注册制牛市牛熊放大系数介于 3-4 之间。

熊市10CM 妖股深圳华强 5倍,对应本轮牛市10CM 妖股高度在15-20倍。熊市20M 妖股正丹股份 10倍,对应本轮牛市创业板妖股高度 30-40 倍。北交所妖股高度自行计算。

最后两个月以 10CM 为主,今年10CM 跨年龙大概率 20 倍对标 21 年跨年龙九安医疗 ,而且不止一只。至于创业板的 30-40倍大妖,大概到明年-二季度才能达成。

那么,熊市都有十倍股,牛市凭啥没二十倍的?涨停里才能连板涨停,连板高位才是龙头,龙头里才出妖股,按理可证。假设有二十倍股,只能从十倍股里出。为数不多的标的,你说谁能二十倍?

——————————————————————————

A股是人性的历练,是成长的乐土。你所经历的挫折与迷茫,在岁月的见证下终将以坚韧,务实,乐观回馈于自身的成长。

交易要和自己和解。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交易者要正视自己在信息差,盘面理解力,情绪周期理解上的不足和偏差。 不要对自我太过严于律己,交易追求模糊的正确。

笃定信念。亏钱有市场的原因,不必过分苛责于自我。盈亏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对。交易是概率的博弈,追涨也好,低位关注也罢。问题不在模式,而在何种阶段应用以及火候。就像有人明知道追涨不适合自己,但就是管不住手。大家都知道重仓不好,但无奈赌性太重。知道和做到之间,你需要笃定和信念。以慢克快。输是因为贪心和不甘心。风控意识是整个交易体系里必不可少的环节,尽管我们的低吸介入价位贴近主力短中期持仓成本。但还是要有严格的止损意识。

止损就是你所能接受的最大亏损,-5%是正常范围。很多人因为不甘心,跌了补点再跌再补。其实好的操作根本不用补仓,但凡补仓,说你已经弱于初始预期。不要让盈利的股票变成亏损,成本线离场是最后的倔强。没赚钱别怪自己,机会不会缺席。

新入市场或者有经历过市场,但依然没有找到自己模式的人都称为新手。新手不可怕,怕的是在新手路上一直走弯路,而且越走越远。成长没有捷径,唯有经历加总结才能成就自己,才能对市场有更深的理解。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福缘可遇不可求,好股可等不可追。

感谢上一篇文章推油加精和积分打赏的兄弟们:

@笑嫣然JF
@蛋蛋君的忧伤
@俞羽
@点金手Lucas
@闽都2000
@子语观市
@红叶丶
@王森3668
@黄建新
@海天一色无尽头
@雪上飞舟
@小稳哥
@k超人不会飞
@本真如一
@雪上飞舟
@亿壹壹
@大火炒香
@呆呆0611
@zymdfd
@财源滚滚惠
@一天悟道
@股海养老魏
@单飘
@优解方程
@一念花开R
@空定
@白浪L
@glm108

希望你们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合格的交易者应该是持续自律和不断学和突破自我的,希望大家我这里能有所收获,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里有牛股,也有启蒙和心法模式教学!

我的风格是专注短线龙头股博弈,大幅震荡难免,希望大家能够明白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可能的高风险隐患,盈亏同源。现在做票只坚持一个原则,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核心或者日内弹性最大的票。抓主要矛盾,抓大放小。短线就应该只做最大热点里面的最强龙头股的主升浪阶段。

交易思路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盈亏自负。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特别关注,以后还有更多经验分享。

也欢迎点赞留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打开淘股吧APP
753
评论(46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环科科学仪器

24-11-21 02:00

0
感觉明天东方电气能冲
淡定冲浪

24-11-21 01:28

0
是这样的
如果你愿意1

24-11-21 00:41

0
继续躺东方不败
陈咖喱

24-11-21 00:01

0
明天东财或者银子有预期吗?
城都北一环

24-11-20 23:58

29
【东方玄学】

东方精工今日堵死缩量一字板,拿下5连板;日出东方本来都是核按钮开局,最后也是地天板,拿下13天11板,再度刷新年内新高。然后市场又开始发癫炒“东方”二字了。东方环宇2连板,北交所东方碳素涨超29%,恒信东方(20CM)、大东方东方智造东方锆业东方集团纷纷涨停;东方通东方生物东方通信东方海洋东方中科等集体走强。

昨天上午莫名直线拉板的东方环宇,看来是最早被炒名字资金盯上的标的。A股就不用研究太深,因为每次都是炒题材最后演变成炒情绪。东方玄学和炒什么龙字辈都是一个道理。但话说回来,还有一个东方就没资金理会,东方财富,因为盘子太大机构股,游资这次是各玩各的。
做手心灵

24-11-20 23:33

0
在哪里看盘前策略
提笔画雨

24-11-20 22:42

0
终于,还差一个常山了
三月的射手座

24-11-20 22:41

0
今天拿了国光、海宁、南兴和酷特,躺了渤海。回暖日满手涨停。
三维化学排了一天没给到。日出感觉竞价爆量小了点没上。希望明天都能给点体面出局。
ck11

24-11-20 22:28

0
明天应该还是轮动,但反弹第三天正常不会如这两天积极了,平常心去做。老妖反弹中,只要是分歧就还能看,如果开始加速距离调整又不远了,还是打算盯一下这个方向,多关注分歧,边走边看。题材的惯性加速,明天不想赌了。(转)
心之力MAX

24-11-20 21:30

0
拆台子了,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