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12,昨晚美股大涨,连续跌了几天,看样子预计要反弹一下,不料高开太多了,大家都是一顿砸,我是竞价就买了昨天想好的2个票,其实从今天收盘的结果看,还不如昨天尾盘买入去潜伏,几天就可以砸掉,但是不能预测到美股昨天涨太多了,如果昨晚美股还跌呢?可能又是另外一幅开盘景象。核心这个东西,感觉自己买的时候它很像是,结果收盘一看,屁都挨不着,还不如买大家选出来的第一名人气。真的要多研究,要有盘感。不管了,今天买的这2个票,虽然不是核心,但是也要等它周一走出来再看,前几次就是,太一致的东西,自己又怕,不敢下单买,不行就只能周一割掉。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今天买的2个票,感觉偏离了,下周再看,不是就不要格局,割掉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11,今天看见昨天上午卖的2支票,一个开盘几分钟就跌停了,一个次新跌了16个点,如果昨天没有卖,或者错过了卖票时机后舍不得卖,今天真的是又是超级大亏,肯定内心又是1万个CNM在奔腾,所以说,如果自己买的票不是核心,不是大家都看好的票,第2天一定有合适的机会就跑掉,不要犹豫,只有核心的东西才值得格局,其它票都是垃圾,没有关注的时候,跌的比核心猛多了。
今天管住了手,明明大家这段时间都看空,世界杯和超级IPO这些大利空,但是看见有票涨的时候,内心还是想追,这就是控制心态和管住手的时候了,钱是赚不完的,但是可以亏完,这句话一定要牢记,该放弃一些模糊的机会就要放弃,不要什么钱都想赚,能够稳定复利就好了。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10,今天其实应该庆幸昨天买的杂毛能科-科技被大佬看上了,今天能科最高冲到了9点多点,我分2笔,只卖了6个多点,已经知足了,不要太贪心了,这几个月亏钱这么多,就是思想没有跟上,明明买的是杂毛,但是自己还是按照龙头的方式在格局,结果越亏越多,昨天的新股,虽然亏钱,亏了10多个点,但是今天的处理还行,上午处理完了,不要等到下午来自己内耗,还是一句话,没有买新股的经验,昨天开盘顶太高了,不然今天可以小亏出来的。绞肉机也是真的。
今天看见电-子布这个题材涨的还好,看合适的位置介入,而大佬手里都早就拿了筹码了,至少3个筹码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9,今天竞价还买了新股,现在又跌了20多个点,真的是绞肉机,不要小看仓位小,以为自己能够承受住风险,现在真的跌下来了,感觉不是自己能够承受的损失范围了,哎,说多了都是泪,说好的不买新股,看见别人大赚,自己的内心又波涛汹涌,真的要好好改变自己了,不然就不要炒了,如果这些性格弊端不能在炒股的时候克服,那自己永远也不能在股市里赚钱的。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9,今天买的票又打脸了,明知道埃斯-顿是核心股,能科-科技是杂毛股,结果我买的票,就是买杂毛,不去竞价上核心,我太失败了,没有做到知行合一,买票时一点理智都没有,只想着涨了能赚多少,没有想着,杂毛怎么能够涨,杂毛都只会让自己亏钱的货,我太失败了,做不到理智。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狗性格。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8,昨天买的票,10点左右冲高就卖了,虽然亏点钱,但是好在能接受,其实9点36分时亏的有点多,坚持住了,我这种卖票模式就是这样的,有可能大亏,也有可能后面卖个好价格,还是像别人一样,固定一下上午卖点,这样不管亏钱和赚钱都能接受自己,不用去懊悔不已。就像上周总结的,上涨时没有赚到钱,现在下跌阶段,就要稳住了,不要大亏了,保住自己的本金。少出手,出手可控!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5,昨天手里是空仓的,今天上午看见玻璃-基板实在是涨的好,就去追高卖了帝尔-激光,结果一买就套了5个点,上午很多股的欺骗性太强了,很多都在上冲,都已经很管住手了,买的这个股应该问题不大,也亏不了多少。当时下手买是正确的,不管它亏钱也好,如果当时不买,后面一直涨,就会有踏空心态,可能买的票更差,亏更多。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4,今天手里的票处理还OK,早上10点多看见涨不上去了,就算亏钱也卖掉了,不过就是昨天想买的亨通-光电,昨天开太高了,没有下单,导致又错过了肉,下次还是多思考一下人气股的走势,不是这么容易跌的,只要有人气,有辨识度,会有很多人来买的。今天暂时先空仓,如果后面觉得踏空的话,就买风华-高科,不要让这几个月的钱白亏了,不要偷懒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6/3,好久没写这个内容了,说明自己有多懒,怪不的这几个月都是大亏,自己不努力,神仙也救不了你,每天都要反思自己,都要来写点东西,写下来才能加深自己的反思,操作的错误,赚钱变亏钱的操作,这些都要好好的反思。从现在开始,后面一定要打起精神来的,不然这几个月亏的钱就白亏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0
4/20,今天又贪心了,宝-丽迪本来有10多个点的大肉,结果反而亏钱卖掉,操作太差了,现在的个股走势走差了,当天就没有资金来买了,不要心存幻想,还想回到当天的高点附近,现在根本不可能的,一定不能贪心!一定不能贪心!一定不能贪心!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