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计划

24-10-30 17:02 2670次浏览
hellolong8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写下明日计划,希望做到长久的积累,厚积薄发!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llolong818

26-06-26 14:03

0
6/26,昨天赚了点小钱,松懈了,没有总结市场和自己的操作,结果今天的操作就不好,该提前卖的票没有卖,导致现在大亏,做短线就是不能松懈,每天都要总结市场和自己的操作,预计第2天的操作,不要不总结,第二天就懵了。今天还犯了一个致命错误,没有尊重市场走势,看见自己手里的票走弱了,也没有及时割肉,自己瞎JB意淫能走出来。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今天差点又买了杂毛,看来性格的缺陷一直在作怪!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24 16:41

0
6/24,上午开会没有时间看盘,导致心里没有情绪涨跌的概念,下午又一度想去买老登股,东方-财富,天华-新能,这些股都输入了几次没买,看来还是自己不够跟随市场,没有看到,做到,结果还是自己卖飞的兆易-创新涨停了,赵毅买了2次,2次都赚钱出来的,结果还是卖了个大飞,看来牛股就是好,都可以轻轻松松的赚大钱出来,还是对题材的理解不够深,不能拿住牛股。只能下次理解透彻。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今天差点又买了杂毛,看来性格的缺陷一直在作怪!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23 18:14

0
6/23,昨天写了上面的内容后,又受不了指数一直涨,就去追了东方-财富,今天开盘几分钟就卖了,套了2个点的利,其实买票时就要想清楚,或者买后也要想清楚,我手里的这支票,是核心吗?还是纯粹套利的?一定要有一个认识,如果是核心,就适当格局和加仓做T,如果只是为了套利,就要迅速解决战斗。还是要看主线来做,不要瞎买票。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先空了,等看清市场,今天真的空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22 13:54

0
6/22,今天又亏钱,这就是不在主线里折腾的结果,主线里的票,随便也涨5个点以上,而自己买的杂毛票,随便也跌了5个点,还是那句话,不在自选里的票,少去看,除非成交量爆了,炒股不是那么赚钱的,要有适合自己的模式,不要在杂毛里耗费精力研究。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先空了,等看清市场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18 13:57

0
6/18,昨天下午又没有跟随市场,明明在拉存储-芯片,就算价格涨高了,也要跟随市场进去呀,导致昨天和今天严重踏空,内心很不爽,就如昨天总结的,不要去猜想市场何时跌,何时涨,跟随市场,随市场操作才能赚钱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今天买的杂毛套利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17 15:03

0
6/17,刚才昨天卖的票又涨停了,这3天都是卖飞,简直有好几个涨停,太自以为是了,没有尊重市场,没有跟着市场走,太主观了,以为要调整,结果它就是不调整,后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太主观,要以市场为准,市场选出来的票就是好票,一切看市场的表现,不要先入为主!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今天踏空了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17 10:18

0
6/17,刚才太煎熬了,还是没有明白一个道理,核心票会比普票晚跌一天,刚才就是,普票都大跌了,但是核心票还在拉升,一直拉,涨到我都稳不住想买点,其实这些道理以前都懂的,但是每次都会忘记,导致每次都亏大了,每次的反弹,都比被人少吃一天的肉,好久才能掌握呢,看自己了吧。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先不要随意开仓,等等,钱是赚不完的,可以亏完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17 08:32

0
6/17,刚才总结了一下,前天15号其实应该做T的,不过自己很久没赚钱了,太想落袋为安了。下次注意,我也看出来15号其实涨的很厉害了,我也一直在加仓,不过方向上没有买对而已,而大佬级别的,都会留点底仓看看,不到最后结果不会轻易清仓的。这些都是学的地方。昨晚美股的科技大跌,今天不能轻易出手了,又临近端午劫,每年都很难做的日子,跳水比赛期。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先不要随意开仓,等等,钱是赚不完的,可以亏完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16 13:40

0
6/16,今天9点48就把手里的兆易-创新卖掉了,虽然没有卖的很理想,但是明明看出来错过了高点,及时卖掉也是正确的,今天的操作没有问题,只是昨天的操作不够果敢,导致今天错过了涨停,也没办法,这都是倒车镜来看,其实昨天看,卖的也不差。所以现在就是在走趋势,你看今天卖了,赚钱卖的没错,但是它调整了,又可能新高。所以大佬股海-贼王的模式很适应现在的市场,涨的又是核心,又是大成交量的,又走趋势,他拿的住,不怕调整,资金一直新高。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自己懂了还要会操作,还要克服自己的心理活动。
其实这段时间总结了一下,很多时候,同一时间起来的个股,都要看市场认可度,就跟风华-高科和鹏鼎-控股,这两个股都是同一天受市场关注的题材(MLCC概念),我自己以前以为鹏鼎-控股有可能走出来,结果它一直震荡,反而跌了,但是风华-高科接近翻倍了,这就是市场认可,大家认可的东西才行,不要自己觉得好。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昨天买的票,感觉主升走势已经过了,而昨天卖的票感觉才开始走主升,先空一天看看,自己还不会做主升票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hellolong818

26-06-15 16:17

0
6/15,今天手里的两个票都涨的很好,但是我的操作还是有点小问题,中钨-高新的处理思路还是不对,其实可以后面直接追回去的,但是自己没有把握好,不敢继续追,还是怕回落了,第二天大亏。这就是大佬股海-贼王上次说的,高位票,保持先手很重要,不要随意下车或做T,但是自己也是太久没有赚钱了,还是想落袋为安,这也是对的。东材-科技的辨识度还是不够,虽然是高位票,但是大家还是没有关注到它,但是中钨-高新就是稳稳的核心票,关注度也够,只是自己卖飞了。


买核心,不要买杂毛了------今天买的1个票,虽然没有涨停,感觉不是太偏离,长鑫上市,成交量第3位
做好自己,少交流,不要影响自己的独立思考!想到,看到,做到,赚到!重新复起来,一步步的建立自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