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8盘后交流贴

24-10-28 17:08 29278次浏览
延边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井喷了,懒得写了,有问题自己留言。
打开淘股吧APP
281
评论(1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延边刺客

24-10-28 20:51

4
求你们砸力合给我。
小韭菜yjt

24-10-28 20:51

0
我板砸华立进了市北半仓,明天板上再确认…
延边刺客

24-10-28 20:51

0
不懂
随机漫步的交易者

24-10-28 20:51

0
我智谱打了个中财,昨天创投搞了个市北高新,有时候不太熟悉反应容易慢半拍,后排就只能套利,但是前排要么秒板要么一字很难有反应时间,请教一下刺大,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啊
延边刺客

24-10-28 20:51

0
那没有
小黄鸭2023

24-10-28 20:51

0
我是38以后挂的
延边刺客

24-10-28 20:50

0
蹭情绪
钟无艳

24-10-28 20:50

0
龙头说“文华强国”
延边刺客

24-10-28 20:50

2
早就有的
延边刺客

24-10-28 20:50

2
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