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重组,玄学概念一体哈哈
0
你不理我是吧
1
今天长虹半路卖了,怎么做可以格局一点
0
刺帅发财,今天盘面应该高潮了吧,老龙头都涨停了,
大众交通,
香雪制药!尾盘有吹哨股了!
0
老6 虚晃一枪
0
刺大,如果您关注低位,优先首板还是二板?
2
这种行情闭眼买绿盘股就行。明天睁开眼就行。
连板不说了,断板割肉反包隔2日反包。
趋势股连续新高。
这种示范效应想不挣钱都难。
有量,大盘稳住。深圳不需要柚子。市场合力自己都能涨停。
什么异动监管无视。什么立案调立空直接涨停。
一个字就是干。甚至当天追强势股还不如随便买个绿盘。
1
.....别说跟我,那是你自己的认知和逻辑让你上的
0
0
你怎么确定鸿博会是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