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各细分辨识度都可以上,明天要把失败的电池票,换成辨识度的
7
主要是常山在里面了表格里面了,可能常山有新高需求,深圳vs智谱不可避免。
0
老大,辛苦啊,无以报答,唯有点赞,打赏。有个问题,你是怎么及时感知当时个股和板块联动的?我感觉短线精灵和涨速一起看都手忙脚乱的?是不是你看到个股就知道是什么题材??
0
好的呢
1
加速两天肯定不好入,爆量分歧不去,弱转强不去,难道要一字了再去吗
3
不现实
6
0
佐力药业左侧前高抛压过大,导致它拉了根长上影线,请问,明天它会修复还是回调?
3
不炸的,肯定想穿越
0
前三板的小票,都靠主力,合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