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积极做多,但要注意个股节奏。

24-10-27 23:21 186237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外出旅游,手机码字,简单聊聊,见谅。

牛市思维。最近的主贴和评论区互动,均阐述了关于短线牛市生态的思考。与熊市中短线生态最大的变化是,龙头的高度以及韧性和容错率。高度不言而喻,目前以及未来会批量出现N倍个股,韧性和容错率的表现形式主要是连续负反馈的大退潮阶段会非常少,取而代之的是大分歧之后的不断反包修复。所以,大多数时间我们应该积极寻找做多机会,如果遇到大退潮的小概率事件再休息也来得及。

核心与节奏。熊市我们做提倡核心,牛市更应该坚持做核心,核心的涨幅更大,容错率也更好,这种性价比是肉眼可见的。关于节奏,注意两点,分歧节点与高低切换,分歧节点很好理解,竞价情绪强转弱的节点,不适合增加C位,比如10月23竞价长虹开板 双成跌停节点。所谓高低切换,就是一批一批的去做,这轮10月18指数阳线共振加强的核心 也是本周涨幅最好的 双成 海能达 宗申 贝岭等,这批没结束之前没必要去切低位,等这批大分歧之后,再跟随市场进行切换即可。

玩法。牛市短线生态,玩法多样,适当分散C位平铺也是不错的玩法。连板,高风险高弹性,比如双成10月18 10月25都是比较典型的弱转强,竞价情绪转强的信号也很明显,这种节点去配置高标也是比较合适的。趋势,50亿以上成交额的容量趋势风格,也是牛市生态做多资金的一种选择,主升浪的容量趋势核心,分歧节点或者转强节点去配置,后面5日线T或者持股都是不错的选择,比如贝岭10月23日分歧博弈或者次日的分时转强,比如宗申的10月24 5日线分歧博弈或者次日转强。此前的常山北明 也是,后续类似的还会有很多。

展望。指数这里震荡多日要选择方向了,临近月底,主观觉得先回踩震荡一下,11月初结合相关政策落地再拉升会比较合理。高标双成加速之后40元10倍位置预期分歧,海能达加速形态也是同理,这里要注意一下节奏,但yao股不言顶,博弈到分歧次日不修复再离场也没问题。容量趋势的宗申和贝岭,预期与两个高标节奏趋同。低位的光伏等目前没什么地位就先不看了。下周的看点是,周二附近,这轮进攻周期品种分歧后,市场会如何演绎,双成 海能达爆量后看次日能否继续反包,高标如果休息看宗申 贝岭能否穿越或者低位再出新的情绪做多载体。做好预案,把握节奏,积极跟随。

感谢朋友们的点赞 打赏和加油券。
牛市,保持积极心态。新周祝好!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思路,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881
评论(4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smins

24-11-27 12:25

0
是华胜么
洛飞超短笔记

24-11-27 12:23

137
昨天盘前设想了两个剧本,如果今天强修复,那么就是主升继续,如果是弱修复,那么就是退潮。大多数人觉得是第二种,但市场总是反着来,走了超预期的第一种剧本,强修复。竞价阶段,日出东方 东方智造 利欧股份超预期,但地板票负反馈太多,确定性不是很强,博弈性质多一些,随后指数助攻情绪回暖,强修复达成,如果指数未助攻,地板票数量不减少,那么早上强的可能炸板回落,小票周期就是这样,拐点位置如果不博弈,确认回暖次日就顶一字,也算是给高风偏的勇敢者奖励吧。今天类似上轮大票周期的10.24,区别是这轮主升的情绪载体是小票。那么,明天大概率是延续修复,惯例依据竞价符合预期的情况下,看总龙头日出东方或者最强各支线龙一就行了,预期还能持续几天。
天创盛玺

24-11-27 12:15

0
当天没敢进,承接不行,涨停都没触及,进就是大面
今天进了半仓,跨境通
kaigo

24-11-27 12:08

0
飞哥,您的作业题是否为魅视科技?情绪回暖干高标的逻辑?
WendyX

24-11-27 12:06

0
猜一下支线龙一是 创业板贝仕达克或者主板的 华胜天成0.0
牛哥的仓

24-11-27 11:52

0
广博股份,支线龙一?
戒色增财

24-11-27 11:46

0
老师,但这轮为过度小周期,这句话什么意思?是什么题材的过度小周期?领张的是谁?
秦画

24-11-27 11:15

0
广博股份么,本身倾向于华胜天成,是大千断板的节点票从本来三板等弱转强,结果直接定一字了
ttcr

24-11-27 11:13

0
二六三东方精工?带东方好点?我有点懵,电池,机器人,AI到底哪个算支线哪个算小主线
橘涨炒股

24-11-27 11:12

0
飞哥说的那个支线是广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