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线也是可以赚钱的 下周做大胆资本

24-10-27 15:31 37616次浏览
小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寒武纪 作为在淘股吧论坛公开看好很长一段时间的中线股,持续参与约半年,进进出出、不断滚动,不算T加0操作摊低成本,期间最大涨幅也超过150%,在深沪全市场绝对涨幅应该可以排名前3%!
基于北交所50指数从593涨到1389,总体最高涨幅134%,是三大交易所各种指数涨幅最大的一只,且远远超越科创50创业板指 数、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等主流指数的涨幅,在三大交易所中率先进入经典意义上的牛市!下周学做大胆资本:参与北交所!北交所没有对应的etf加上龙头股又已经涨了10倍,且3倍5倍的不是一家两家,只能先采取选优质赛道平铺策略,总体思路是围绕扣除医美后的新质生产力选股。先平铺后做增强,总体思路是去弱留强尽量做强中强。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1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猎豹

25-02-10 16:27

21
符合预判,继续搞钱;关注量能,1.5万亿及格。deepseek 、智能驾驶、机器人,符合审美就上,错了也认哈。
价值规律

25-02-10 14:04

0
有点逻辑的也就是拓维吧,其他的除了科创板,没啥逻辑价值,🙃
价值规律

25-02-10 13:55

0
有可能超预期
价值规律

25-02-10 13:50

0
这里面逻辑硬的有哪几个?教授?
价值规律

25-02-10 13:45

0
情绪真的顶,无敌了
与龙共赢

25-02-09 16:53

0
顺财神
炒股养文艺

25-02-09 09:28

0
感谢 教授
半身雪

25-02-09 03:29

1
@恐龙入夜000 有量就有钱来了
0
发发发,指数向上趋势未破,继续做多
恐龙入夜000

25-02-08 13:21

0
请教老师,为什么说成交有量,就有的赚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