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线也是可以赚钱的 下周做大胆资本

24-10-27 15:31 37576次浏览
小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寒武纪 作为在淘股吧论坛公开看好很长一段时间的中线股,持续参与约半年,进进出出、不断滚动,不算T加0操作摊低成本,期间最大涨幅也超过150%,在深沪全市场绝对涨幅应该可以排名前3%!
基于北交所50指数从593涨到1389,总体最高涨幅134%,是三大交易所各种指数涨幅最大的一只,且远远超越科创50创业板指 数、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等主流指数的涨幅,在三大交易所中率先进入经典意义上的牛市!下周学做大胆资本:参与北交所!北交所没有对应的etf加上龙头股又已经涨了10倍,且3倍5倍的不是一家两家,只能先采取选优质赛道平铺策略,总体思路是围绕扣除医美后的新质生产力选股。先平铺后做增强,总体思路是去弱留强尽量做强中强。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14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盖闻11111

25-03-09 21:37

1
教授一起开港股吧,我认为港股走的比A股强太多,而且高科技标的更正宗,过了高点更安全,更好的机会还是在港股。
小猎豹

25-03-09 17:35

8
我不太管所谓技术分析,虽然我们学校金融系的《证券投资分析》这门课程我是首开
小猎豹

25-03-09 14:47

8
论坛社区不是报名处,只适合交流灌水,随缘随性随市场
明月沧海

25-03-09 13:41

1
报名学
盖闻11111

25-03-09 13:27

1
我做趋势,技术为主,容易害怕,看机器人和半导体好多走出了趋势,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外环线

25-03-09 12:05

1
言之有理
外环线

25-03-09 12:04

1
跟教授学炒股,越学越靠谱
小猎豹

25-03-09 12:02

7
趋势股需要信仰也需要点运气
小猎豹

25-03-09 12:00

6
是的,有做港股的话,小米肯定是我的必选项
外环线

25-03-09 11:59

1
祝教授桃李满天下!大学种因股市结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