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量能看没有问题,问题点他不是华为主角,之前是因为常山不行,他作为替代品,现在常山又起来了。
你不能只看分时图局部量,这种局部量不造成全天量能影响,你看这几日日线图连续急速缩量,这不是跟芯片方向同步调整吗。
0
0
老师常山的这个季报是利空吗
0
像
国民技术,近期两天尾盘都是放量的,一般个股走势要么放量上涨,放量下跌,国民放量横盘是个什么情况,不太理解,妄大龙老师请教一下,感觉走势有点异常
做超短的不用去猜半导体向上空间,指数下探看半导体的抗跌性或者说资金承接情况,若抗跌性不错反而是最好的低吸机会,大概率趋势是不会坏的,如果坏了那不是半导体的问题了,而是大盘有风险了。
0
谢谢大龙兄!在震荡期间最好高抛低吸。但半导体向上还有多大的空间呢?指数若下探的话,半导体作为涨幅较多的板块受到的影响也会比较大,若趋势被破坏的话是否该离场呢?
我认为是没有必要,他不是一字板上来的,从这个轮动期间的主动性和量能来看台基是没有问题的,他的市值决定了他在轮动行情下可能会波动率大一些,这就要个人怎么去看待问题,如果到时候轮动到芯片方向他可能更快涨停或涨幅更高,你要埋伏容量票可能回调力度没这么大,但轮动涨幅可能就没有这么好,风险跟回报正比。
0
大龙兄好!芯片半导体高位震荡阶段,
台基股份的震荡幅度较大,从底部上来台基的涨幅在半导体中算很大的了。这种等轮动的行情下,应该回避这种涨幅大的情绪票吗?请赐教!
0
天龙好像没有重组,应该是纯炒玄学筹码博弈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