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算是老股民了,06年入市。记得当时就几千块钱搞搞,开始炒权证,每天能赚个几百,那时候上班一个月才一千工资,这一下暴富的感觉,偶尔请朋友下下馆子。直到有一天买了一只认沽,好像是南航,买的是最后一天,结果一分不剩。一个星期都睡不着。07年大牛市来了,没忍住信用卡套现又进去了。赚钱了赚钱了,530也不怕,直到连续几天大跌才后知后觉,之后就不停的割肉,买入再割肉…迷茫中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翻倍股
渝三峡 A,在股市下跌时逆势上涨。后面又遇到
盘江股份 停牌躲过大跌,复牌大涨,赚钱了赚钱了,不知怎么花。KTV小费400的嫌弃,要模特500。然后就是
苏常柴 14买入4元割肉。割完后半年涨到了28。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分利借钱继续,09,10还不错,尝到了杠杆的甜头。赚钱了赚钱了,怎么也花不完。然后就是
久其软件 ,11年买的吧,20多跌到了6块多,13年反弹到9块,再跌倒7块多全割了还债。15年顶峰涨到了120多。在熔断之后又是一地鸡毛,负债累累。开始价值投资,像巴菲特,彼得林奇学。17年到18年确实有效果,赚钱了赚钱了,我无所不能了。战胜市场太简单了,身边的人都是亏我却可以大赚。房子抵押,
融资融券,
国瓷材料 买进没多久停牌了,心里那个开心啊。复牌没有涨不影响我,因为我是价投呀,继续持有。直到快爆仓了割了,19.20股价暴涨,9块多涨到40多。内心深处对自己佩服的五体投地。总结:合理利用杠杆,股票不能重仓一只。接下来
隆基股份 ,
浙江鼎力 ,
欧普康视 ,
德方纳米 ,赚的是盆满钵满,代客理财无一亏损。
派能科技 让我膨胀到天下无敌的感觉。自信到极致就会忘乎所以,什么风险都无视了。
钒电池板块横空出世,满仓进入半个月翻倍。一直拿到2023年割肉,至此对股市失望透顶,心灰意冷,抱着活一天算一天的心态苦苦支撑着。直到2024年9月24日,有朋友说机会来了,我依然不抱希望,因为我的持仓股根本不动,但随着指数疯涨,我也忍不住把仅剩的一点股票都换了
东方财富 ,短短几天就翻倍了。我现在不幻想巴菲特,林奇。我只想回本,还清负债,宴请宾客,不想楼再塌了。再啰嗦一句,炒股可以,杠杆不可以,切记。最后
视频加载中...

祝大家顺风顺水,股票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