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果神。竞价结束完操作在哪说。 不知道在哪看
0
昨天我就是这么想的,不过没敢买,主要原因是被股市拷打的太严重2以后还是留个小仓印证自己操作吧,大仓紧跟果大步伐
0
果大,看看我分析的有问题没有:双成昨天准一字跌停,今天肯定是跌停开预期,我认为他目前是整个市场的情绪核心,如果连他都连吃两个跌停,那整个市场的情绪肯定会差到极致,但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的量能还是可以的,所以昨天完全可以提前埋伏,即使今天没有反核成功,也能在红盘出掉
0
大师,怎么看不到盘前发的贴子
0
现阶段好像最强的好像是炒妖模式,不管什么题材,有辨识度了一大把资金反复去做
0
牛逼
0
华为 算力尾盘不高看一眼嘛,这抢的预期很高嘛